6招妙方讓你跟草莓鼻說掰掰,還你潔白無暇的水嫩鼻!

6招妙方讓你跟草莓鼻說掰掰,還你潔白無暇的水嫩鼻!

6招妙方讓你跟草莓鼻說掰掰,還你潔白無暇的水嫩鼻!

 

資料來源:http://clickme.net/27649

鼻頭上的各種粉刺是否很困擾你呢?就算用了妙鼻貼好像黑頭粉刺還是頑固的在鼻子上啊…
別擔心,今天點我一下就來分享幾個簡單的妙方,只要照著做,草莓鼻跟你說掰掰,還你一個潔白無暇的水嫩鼻!
 

《喝蜂蜜水&洗面乳+蜂蜜》
買一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弄一點和在洗面乳裡一起洗臉,並且每天早晚都要喝蜂蜜水,就能有效去除黑頭粉刺,皮膚也會變得又細又滑唷!


 

《番茄檸檬面膜》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可。塗在臉上30分鐘後洗去。能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收斂肌膚,而且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


 

《蛋膜》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吹風機(風力別太大)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就OK了!持續幾次後不僅可以去除黑頭,還可以收縮毛孔唷!


 

《蛋清》
打一顆蛋,把蛋黃和蛋白分開,只需要用到蛋白,然後把化妝棉浸到蛋白裡(化妝棉越薄越好,太厚可撕開),之後稍微瀝乾後敷在鼻頭上10~15分鐘,化妝棉乾透後就能拿下。


 

《鹽加牛奶》
使用的鹽最好是新開封的,可以另外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使用時捏一撮鹽,加上4~5滴的牛奶,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按摩鼻頭,因為這時鹽還沒完全溶解,按摩不要太用力。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就行,但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


 

《米飯》
每次煮好飯後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過陣子後再去洗臉,就能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了!

這裡要提醒一下,蛋和牛奶都是常見的過敏原,對這兩樣會過敏的人千萬別使用有用到這兩樣東西的招式,不然粉刺沒清掉,整張臉都腫起來可別怪我沒事先提醒唷~
讓我們一起跟草莓鼻說掰掰吧!

關懷黑頭粉刺、從拔掉它開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