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螢幕禁止休眠的方法

Android:螢幕禁止休眠的方法

Android:螢幕禁止休眠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fecbob.pixnet.net/blog/post/34704455

 

實現這功能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在Manifest.xml裡面設定,一種是在程式碼裡修改LayoutParams。具如下:  

 

  1、在Manifest.xml裡面用user-permission。程式碼如下: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WAKE_LOCK” >

  < /uses-permission >

  

  這種方法,在安裝apk時,系統會提示安裝人是允許使用禁止睡眠功能。

  2、在程式中用程式碼實現。程式碼如下:

  getWindow().setFlags(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KEEP_SCREEN_ON, 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KEEP_SCREEN_ON);

  把這段程式碼加在setContentView(R.layout.main)之前即可

  這種方法,安裝時,不會提示安裝人是否允許使用禁止休眠功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