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濕的清純人妻《西野翔》!多種工口路線一次滿足!

最潮濕的清純人妻《西野翔》!多種工口路線一次滿足!

最潮濕的清純人妻《西野翔》!多種工口路線一次滿足!

 

 

資料來源:http://clickme.net/30717

 

 

要知道要將「眼鏡」戴得漂亮、戴得充滿知性美的同時又帶點禁慾的感覺是很不容易的。

於是小編就被「西野翔」這張眼鏡照給煞到了…黑長直髮+眼鏡不正是小編的最愛嗎?!


 

過去曾經是廣告模特兒的她,雖然已經出道有10年,奶也不大,不過西野翔精緻的五官絕對不輸給任何一位線上的女優!過去還曾經加入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


 

也因為出道時間久,從剛開始的清純妹妹到現在改走淫亂少妻路線都讓人看得相當過癮ww
而且小編覺得西野翔的臉要她走飢渴或是含蓄害羞路線通通都是沒問題der!

尤其西野翔居然還具有可媲美當年水之魔動王《紅音螢》的敏感體質!看來可以看男優們盡情把她弄濕了ლ(́◕◞౪◟◕‵ლ)

▼除了AV之外,她本人也很喜歡玩cosplay!不管是初音和巡音,還是其他角色都很講究呢!

西野翔
▼生日:1985年6月29日
▼身高:159cm
▼三圍:B81/W57/H87cm
▼罩杯:C

不過西野翔有個小問題就是,雖然人是瘦的,不過偶爾扭腰的時候會看到有點肉擠出來…..(艸)

▼制服系根本就犯規了嘛!>////<


 

▼糟糕,這部旅館老闆娘的片子畫面未免太精緻

 

▼最重要的開封時間!


 

從美少女到制服系都有,實在太合小編胃口了好想補片子!
多元路線發展的西野翔絕對可以滿足你各種需求XD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