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講話太騷了!人妻驚覺「就養在女傭房外」學好學滿 真的抓到老公被勾引…

鸚鵡講話太騷了!人妻驚覺「就養在女傭房外」學好學滿 真的抓到老公被勾引…

鸚鵡講話太騷了!人妻驚覺「就養在女傭房外」學好學滿 真的抓到老公被勾引…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9%B8%9A%E9%B5%A1%E8%AC%9B%E8%A9%B1%E5%A4%AA%E9%A8%B7%E4%BA%86-%E4%BA%BA%E5%A6%BB%E9%A9%9A%E8%A6%BA-%E5%B0%B1%E9%A4%8A%E5%9C%A8%E5%A5%B3%E5%82%AD%E6%88%BF%E5%A4%96-%E5%AD%B8%E5%A5%BD%E5%AD%B8%E6%BB%BF-%E7%9C%9F%E7%9A%84%E6%8A%93%E5%88%B0%E8%80%81%E5%85%AC%E8%A2%AB%E5%8B%BE%E5%BC%95/ar-AA1aSV7e?ocid=msedgntp&cvid=65dabbe0bb9b44cca00ada333c3c89db&ei=28


    越南一名人妻突然聽到家中鸚鵡講出鹹溼的情話,懷疑鸚鵡的飼主、也就是自己的丈夫出軌,於是在家裝設攝影機,沒想到真的抓包丈夫跟女傭在家中激戰,氣得提出離婚。


    根據外媒《Vietnamnet》報導,人妻因為跟丈夫一起經營傢俱生意太忙碌,決定請女傭幫忙家務並住下,但日子一久,她卻察覺丈夫在女傭面前不時露出害羞、尷尬表情,更刻意避開跟女傭兩人獨處,也越來越不關心工廠、傢俱店或朋友,反而花了許多時間在照顧他飼養的鸚鵡,舉止相當反常。


    更奇怪的是,某天人妻提早回家,卻發現女傭遲遲沒來應門,事後女傭解釋,因為自己當時正在晾衣服,可人妻知道,女傭一般都是中午晾衣服,時間對不上,加上丈夫也在家,還表情微妙,讓人妻禁不住懷疑丈夫跟女傭有染。


    沒想到證據很快就出現了,人妻某次在頂樓陽台晾衣服時,突然聽到養在陽台的鸚鵡開口說話,但說的都是令人臉紅心跳的露骨情話,人妻突然意識到,女傭的房間正好就在養鸚鵡的隔壁,懷疑鸚鵡是受女傭影響,因此決定在女傭房中偷偷裝設攝影機。


    不過短短一個星期,人妻查看攝影機就發現,丈夫果真跟比自己還要大10歲的女傭擦出愛火,兩人在床上激戰調情,也讓鸚鵡學到了各種火辣對話。人妻氣得攤牌,女傭承認是為了錢而出手勾引,而丈夫也坦承早就對人妻無感,甚至想要拿錢私奔,不過率先被人妻發現,決定直接提出離婚,並以證據保護自己的離婚權益。


心得: 又是一個5W2H1R的創意應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