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聽過啥最扯離職原因?主管笑哭

年後聽過啥最扯離職原因?主管笑哭

年後聽過啥最扯離職原因?主管笑哭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4%E5%BE%8C%E8%81%BD%E9%81%8E%E5%95%A5%E6%9C%80%E6%89%AF%E9%9B%A2%E8%81%B7%E5%8E%9F%E5%9B%A0-%E4%B8%BB%E7%AE%A1%E7%AC%91%E5%93%AD-080745041.html


    在農曆年節過完之後,近期迎來一波大轉職潮,許多上班族為了追尋更好的發展而離開公司。但就有主管分享,自己聽聞過各種超扯的離職原因,同時也好奇,有沒有更誇張的理由出現,討論文出現也引起討論。


    一位主管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提到「年後很多公司應該都有一波離職潮,我遇過的理由有『機車壞掉,沒錢買新的,無法上班』、『媽媽每天念我太晚下班』等等」。


    原PO同時也好奇「還有聽過哪些超扯的離職原因?大家來講一下吧!」貼文隨即釣出一些老闆及主管們回應「我們是餐廳,聽過『我不知道廚房那麼熱!』」、「昨天夢到阿嬤說不適合」、「老婆說我去上班沒人洗碗」、「來上班的路上車很多,很危險,怕被撞」、「算命的說流年不利,整年不能出門」。


    也有一些網友感慨表示「其實離職直接講就好不需要講太多,直接說不適合就好」、「公司很好,老闆很好,是我不好,哪裡不好,說不上來,離職就好」、「照實講生涯規劃,比掰一堆謊言簡單多了吧」。


心得: 受教了 好笑 趕快收藏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