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9%96%8B%E5%88%B0%E5%93%AD-%E9%99%B8%E7%94%A2%E4%BC%91%E6%97%85%E8%BB%8A%E9%97%9C%E4%B8%8D%E6%8E%89%E5%AE%9A%E9%80%9F-%E6%99%82%E9%80%9F%E7%A0%B4%E7%99%BE%E9%A3%86%E5%88%B0%E6%B2%92%E6%B2%B9%E6%89%8D%E5%81%9C/ar-AA14ZK4I?ocid=msedgntp&cvid=53591c5a879244ab9b649e52817c8c02


大陸發生高速公路驚魂記,一輛陸產的休旅車,駕駛突然無法關閉定速行駛、加上煞車失靈,只能一路狂飆500公里,直到油料耗盡才停下來,駕駛求救交通警察說,開到崩潰一直哭。


湖南交通警察:「注意避讓注意避讓,不要超車不要超車注意避讓。」


交通警察一邊追著前方這輛失控的白色休旅車,一邊廣播提醒附近車輛注意。


駕駛人:「去江西我進服務區上廁所,踩煞車沒用,停不下來沒辦法了。」


日前中國大陸湖南長沙,這名駕駛打開定速行駛,開往江西,但是,途中要關掉定速行駛,卻怎麼也關不掉。


湖南交通警察:「他說他的煞車失靈了,然後車子一直減不了速,情緒很崩潰一直在哭泣,期間我們也給廠商,以及他們的工程師聯繫,讓他主動跟駕駛員聯繫過。」


交警聯繫車廠,嘗試了各種辦法,車子就是停不下來,無法解除定速行駛。這輛白色休旅車,就在高速高路上,以時速破百公里,狂飆了500公里,這路程,若以我們中山高的里程換算,比台北到高雄的距離,還要多出150多公里。


湖南交通警察:「經過我們研判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往南進行行駛,直至這個車輛沒油的情況,他肯定最後還是會停下來這輛車。」


湖南交警安排多輛警車沿路開道,最後在廣東,終於開到沒油,停下來。根據陸媒報導,車主表示,這輛車在2019年購買,是中國大陸本土「長城汽車」推出的品牌「哈弗」,至於,為何無法解除定速行駛,造成驚魂數小時,還在調查中。


心得: 屋漏偏逢連夜雨,好險沒出事,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