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謝票鄉民眼尖揪亮點 網笑:落選別再鞭了

沈慧虹謝票鄉民眼尖揪亮點 網笑:落選別再鞭了

沈慧虹謝票鄉民眼尖揪亮點 網笑:落選別再鞭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B2%88%E6%85%A7%E8%99%B9%E8%AC%9D%E7%A5%A8%E9%84%89%E6%B0%91%E7%9C%BC%E5%B0%96%E6%8F%AA%E4%BA%AE%E9%BB%9E-%E7%B6%B2%E7%AC%91-%E8%90%BD%E9%81%B8%E5%88%A5%E5%86%8D%E9%9E%AD%E4%BA%86/ar-AA14GjMo?ocid=msedgdhp&pc=U531&cvid=ab6798dbe0a74d78b10e4b0d50c1b7d3


    一名網友27日在八卦板發文指出,沈慧虹感謝車掃在臉書PO出照片,其中支持者舉牌歡迎,看似場面溫馨,但他卻意外發現沿路上支持者舉的牌子,碰巧字體和摺痕一模一樣,讓他忍不住狠酸「厲害厲害!有夠屌!」


    網友看到照片截圖後紛紛表示,「經費拮据,連紙板都要輪流用」「走到哪 牌子就到哪,ok的」「本來路邊舉牌,揮旗的都幾乎是暗樁」「環保啊!你不懂」「落選了,沒錢買道具,重複利用,臭了嗎」「不是輪流拿,是大家的牌子都是統一由某人發的吧」「正常啦,很多掃街有民眾舉牌的都馬有暗樁」。


    另有網友在政黑板發文回覆,揪出更多沈慧虹臉書照片中的詭異之處,例如支持者和加油牌子都重複出現在不同地方的現象,網友看了笑翻「欸!你也太專業了吧!還牽線,是當刑案逆 XDDD」「政治公關很敬業,連選後都服務」「好好笑!經費這麼低嗎?」「謝票還要找臨演太敬業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真慘!落選還被鞭屍」「都落選了,可以別再鞭了」「饒了她吧!已經好可憐了」。


心得: 受教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