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賣大安區老公寓「買義大利別墅還有游泳池」!他秒同意移民:明天離職

爸賣大安區老公寓「買義大利別墅還有游泳池」!他秒同意移民:明天離職

爸賣大安區老公寓「買義大利別墅還有游泳池」!他秒同意移民:明天離職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7%88%B8%E8%B3%A3%E5%A4%A7%E5%AE%89%E5%8D%80%E8%80%81%E5%85%AC%E5%AF%93-%E8%B2%B7%E7%BE%A9%E5%A4%A7%E5%88%A9%E5%88%A5%E5%A2%85%E9%82%84%E6%9C%89%E6%B8%B8%E6%B3%B3%E6%B1%A0-%E4%BB%96%E7%A7%92%E5%90%8C%E6%84%8F%E7%A7%BB%E6%B0%91-%E6%98%8E%E5%A4%A9%E9%9B%A2%E8%81%B7/ar-AA13S7Ao?ocid=msedgntp&cvid=6b3aa9e541af42d780b003a761f5870d


    「我要成為義大利人了!」一位網友分享,爸爸用4530萬把大安區的41年老公寓賣掉,要靠這筆錢跟每年170萬的股利分紅,移民到義大利生活。目前爸爸已經跟義大利屋主連絡好也付好訂金,將來他們的房子甚至還有游泳池。他果斷決定要跟爸爸一起移民,「明天提離職,下個月就飛去羅馬辦居留證」,妹妹則不願同去。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說54歲的爸爸用4530萬的高價,賣掉從阿公、阿嬤那裡繼承來的41年大安站老公寓,想移民義大利過下半輩子享受人生。原PO爸爸覺得台灣房子小又老又貴,鐵皮屋到處都是,寸土寸金,車也是國外2倍價。年輕人又低薪沒未來,中共還有可能打來,優點只有健保好和超商方便。


    原PO還曬出爸爸在義大利羅馬買的別墅,說爸爸已經和義大利屋主聯絡並付訂金,且準備好文件要申請購屋移民手續。只花35萬歐元,「換算台灣房內坪數46坪且3層+93坪(游泳池+大草坪+屋外烤肉玩樂休閒區),房子外圍還能免費停車」。


    爸爸問原PO和妹妹是否要一起移民,「我們沒有任何人會義大利文,只會英文和一點點法文,我果斷選擇答應,我真的看不到台灣有什麼好,明天提離職下個月就飛去羅馬辦居留證,前5年為選擇性居留、待滿5年永久拘留、10年義大利國民」。原PO說,爸爸每年約170萬的股利分紅,能讓他們輕鬆住在義大利不用工作,但他還是會想想去那邊做什麼工作比較好,而妹妹則是好不容易考上會計師執照,不想一起去。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爸爸有缺會義大利文的小孩嗎」、「我歐洲現居中,完全沒真正長住過義大利就移民,爸爸也是滿勇的」。也有網友表示,「你去了才會知道台灣有多方便,隨時都有飯吃、銀行或公部門辦事超快服務態度又周到,也不用擔心包包會被偷」、「我朋友是嫁去義大利,光看她平常抱怨的內容就知道,義大利的安全度跟方便度完全比不上台灣,公部門跟銀行的辦事效率真的會瘋掉,去玩可以,要居住請三思」。


心得: 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