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後花園玩 慘叫一聲…鄰居見她「嘴叼50公分蛇」

2歲女童後花園玩 慘叫一聲…鄰居見她「嘴叼50公分蛇」

2歲女童後花園玩 慘叫一聲…鄰居見她「嘴叼50公分蛇」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2%E6%AD%B2%E5%A5%B3%E7%AB%A5%E5%BE%8C%E8%8A%B1%E5%9C%92%E7%8E%A9-%E6%85%98%E5%8F%AB%E4%B8%80%E8%81%B2-%E9%84%B0%E5%B1%85%E8%A6%8B%E5%A5%B9-%E5%98%B4%E5%8F%BC50%E5%85%AC%E5%88%86%E8%9B%87/ar-AA10FpYG?ocid=msedgntp&cvid=372016ca8196459a8bf3d0e77aeceff4


土耳其一名2歲女童在賓格爾(Bingol)日前在家中後花園遊玩時,突然出現一條蛇要襲擊她,沒想到女童竟然不怕,張嘴將蛇咬起來,由於蛇的尖牙咬進她的嘴唇,令她痛得大叫,附近鄰居聽到叫聲,跑到花園場察看,隨後趕緊將女童送醫。


根據《鏡報》報導,事發在10日賓格爾省坎達爾村(Kantar),一名2歲女童在後花園玩樂時,將要攻擊她的蛇咬起,附近鄰居聽到女童慘叫,到場查看發現她嘴裡叼著一條長達50公分的蛇,且下唇出現被蛇咬的痕跡,便趕緊將她送醫急救,女童經過醫院24小時觀察後,身體狀況已漸漸恢復。


女童父親埃爾坎(Mehmet Ercan)表示,女兒被蛇攻擊時自己正在上班,事後聽鄰居說「孩子原本在跟蛇玩,後來蛇咬了她,她便反咬這條蛇」,父親認為是神保護了女兒。


事實上,酷熱的夏天是蛇出沒的季節,農委會就提醒大家,大多蛇類生性害羞,遇到人只想逃,不太會主動攻擊,因此遇上蛇千萬不要驚慌,只要「安靜離開即可」,無須刻意驅離或捕捉!切勿徒手打蛇或抓蛇,以免增添危險。


心得:

    初生之犢不法虎

    以暴制暴
    穿皮鞋的怕沒穿鞋的
    強的怕狠的 狠的怕無天良的 無天良的怕神經不正常

    強怕狠 狠怕沒天良 沒天良的怕神經不正常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