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發零用錢了!他一刷戶頭「進帳25萬」 狂謝郭台銘

鴻海發零用錢了!他一刷戶頭「進帳25萬」 狂謝郭台銘

鴻海發零用錢了!他一刷戶頭「進帳25萬」 狂謝郭台銘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money/topstories/%E9%B4%BB%E6%B5%B7%E7%99%BC%E9%9B%B6%E7%94%A8%E9%8C%A2%E4%BA%86-%E4%BB%96%E4%B8%80%E5%88%B7%E6%88%B6%E9%A0%AD-%E9%80%B2%E5%B8%B325%E8%90%AC-%E7%8B%82%E8%AC%9D%E9%83%AD%E5%8F%B0%E9%8A%98/ar-AA10hvOe?ocid=msedgntp&cvid=342f30fa5528449fa25fbc70217505a8


鴻海(2317)在7月4日除息,每股配息5.2元創歷史新高,發出720.87億元的現金股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存摺明細,7月28日進帳一筆來自鴻海的現金股息,讓他大讚「感謝郭董每年都會發零用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存摺明細,只見7月28日入帳鴻海股息25萬4504元,原PO嗨喊「感謝郭董每年都會發零用錢,讓魯蛇肥宅我又能多活幾天!」他也呼籲其他投資人,「就投資鴻海吧!在疫情無償捐贈疫苗真正愛台灣的公司,世界第一大,還怕它倒嗎?」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說真的鴻海其實滿穩的」、「這才是投資」;也有人佩服原PO的財力,「要買很多張才有這股息對吧」、「我1張都買不起了」、「光股息就25萬,大戶呀」、「50張換算約五百萬」、「那也要看看你買了幾張,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樣的」。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現在講股利就是騙人進去套牢的,你各位想清楚欸,進去就出不來了,股利有辦法打平損益嗎?」「這種亂分析的真的害死人,跟電視上那些一樣,當初喊台積電股利很好的跟你現在講的話一模一樣呢,填息回去股價跌到出不來,各位很想當韭菜的就套進去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