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箱變螞蟻窩!過來人:很常見

汽車油箱變螞蟻窩!過來人:很常見

汽車油箱變螞蟻窩!過來人:很常見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6%B1%BD%E8%BB%8A%E6%B2%B9%E7%AE%B1%E8%AE%8A%E8%9E%9E%E8%9F%BB%E7%AA%A9-%E9%81%8E%E4%BE%86%E4%BA%BA-%E5%BE%88%E5%B8%B8%E8%A6%8B/ar-AAZJktJ?ocid=msedgntp&cvid=feda97bcbe2d444badf22b7a9104a395


    夏季不僅天氣炎熱,也是蚊蟲出沒的季節,尤其無所不在的螞蟻大軍,只要稍有一些氣味便會引來牠們的蹤跡,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卻在汽車油箱發現大批螞蟻!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虧:「車是加糖才發動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打開汽車油箱蓋,就發現油箱蓋內側竟然出現密密麻麻的螞蟻軍團,頓時讓她非常傻眼,只好發文求助,並寫下:「去了一趟山區回來後被螞蟻給攻陷了,有人知道為什麼嗎?」,並詢問該怎麼清除螞蟻?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歪樓笑說:「妳的油一定是在台糖加的」、「加95糖水嗎」、「下次加油加無糖」、「就跟妳說無糖比較健康了~」、「這批汽油糖尿病……」、「你是不是來我們台南加油?」、「汽油很甜喲」、「下次加油記得無糖去冰」。


    另外也有過來人回應:「應該是停放的地區剛好要下雨了,螞蟻往高處爬躲淹水,所以停草皮或野地就會這樣,機車也會,買殺蟲劑噴灑一下,要非常徹底地消除,不然還是會跑出來的,甚至往車內」、「這個要放水煙一次搞定,不然後患無窮」、「先找到螞蟻窩⋯噴殺蟲劑!再買水煙~加強一下!再來曝曬車子!我剛經歷處理過~好不容易將他們滅族」、「我前幾個禮拜也是這樣,你一定是把車子停在有芒草的地方,我那時候也是把車頭插進去草叢裡,我三個禮拜多,開車的時候,那些螞蟻都在我車上所有地方跑來跑去,你要去買螞蟻藥很有效」、「車停到蟻窩的附近,建議把車開到大太陽底下,曬個一個下午,看螞蟻會不會跑掉,我之前車內也是這樣!」。

One thought on “汽車油箱變螞蟻窩!過來人:很常見

  1. 山區回來油箱驚變螞蟻窩 網曝消滅辦法:這很正常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6472226

    許多網友則表示這現象很正常,因為雨天螞蟻會往無水的高處爬,並建議原po各種解決辦法,「這罐(興農牌殺蟻餌膏)好用,買來點藥給他們吃大餐」、「去買螞蟻藥(粉狀),內外撒一撒,過幾天再給洗車場內外洗就搞定了」、「這個要放水煙一次搞定,不然後患無窮」、「先用風槍吹,吹完後觀察有沒有進到車內,之後人離開,車內放水煙殺蟲劑!2-3小時再進到車內處理螞蟻屍體」、「洗車行之前教,車在大太陽下然後開啟暖氣,基本上都會跑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