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9E%83%E5%9C%BE%E7%B0%A1%E8%A8%8A%E6%94%B6%E5%88%B0%E7%85%A9-%E4%BB%96%E5%8F%8D%E6%94%BB%E5%89%B5-%E5%90%8E%E5%AE%AE%E7%BE%A4%E7%B5%84-%E5%B0%8D%E6%96%B9%E7%AB%9F%E6%B0%A3%E5%88%B0%E9%80%80%E7%BE%A4/ar-AAZBh2L?ocid=msedgntp&cvid=78eaddcbb0784dfeb48fd14204375150


    近年來詐騙簡訊、廣告氾濫,許多民眾都身受其害,尤其近日更有多人反應頻繁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 LINE」的垃圾簡訊,怎麼樣都封鎖不完,除了大家分享的阻擋方法,近日還有網友出奇招,直接建立「后宮群組」,將詐騙集團通通拉進來,還稱呼每一位為「老婆」,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直接退群,笑翻眾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自己也是狂收到垃圾簡訊的一員,內容不外乎就是「你把我LINE刪了嗎?」、「有急事找你,麻煩加我的LINE ID」等等,因此他特地成立一個群組,還命名為「寶貝們」,把詐騙集團全加進去。


    從原PO對話紀錄可見,他時不時就在群組內噓寒問暖,開閉閉口都是「寶貝們」,還交代「你們互相認識一下」、「老公只有一個,請勿爭搶,請老婆們排隊」,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回了一句「30678」就直接退出群組。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你後宮嬪妃脾氣不好餒」、「小老婆的逆襲」、「敏敏不開心了」、「最近至少收了20封簡訊,煩死」,底下還有人熱心提供自己收到的簡訊,「來再給你兩個寶貝」、「再送你一個老婆」,場面相當搞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