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5個Python開發實用工具

推薦5個Python開發實用工具

推薦5個Python開發(Tool)實用工具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JMPHjV3bT28kxob_LWyBHQ


01.Python Tutor

    Python Tutor 是由 Philip Guo 開發的一個免費教育工具,可幫助學生攻克程式設計學習中的基礎障礙,理解每一行原始程式碼在程式執行時在計算機中的過程。 通過這個工具,教師或學生可以直接在 Web 瀏覽器中編寫 Python 代碼,並逐步可視化地運行程式。 如果你不知道代碼在記憶體中是如何運行的,不妨把它拷貝到Tutor里可視化執行一遍,加深理解。
    位址:http://www.pythontutor.com/
    


02.IPython

    IPython 是一個 for Humans 的 Python 互動式 shell,用了它之後你就不想再用自帶的 Python shell 了,IPython 支援變數自動補全,自動縮進,支援 bash shell 命令,內置了許多實用功能和函數,同時它也是科學計算和交互可視化的最佳平臺。
    位址:https://ipython.org/
    


03.Jupyter Notebook

    Jupyter Notebook 就像一個草稿本,能將文本註釋、數學方程、代碼和可視化內容全部組合到一個易於共用的文檔中,以 Web 頁面的方式展示。 它是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的必備工具。
    位址:http://jupyter.org/
    


04.Anaconda

    Python 雖好,可總是會遇到各種包管理和 Python 版本問題,特別是 Windows 平臺很多包無法正常安裝,為了解決這些問題,Anoconda 出現了,Anoconda 包含了一個包管理工具和一個Python管理環境,同時附帶了一大批常用數據科學包,也是數據分析的標配。 之前在公眾號有介紹過 Anaconda
    位址:https://www.anaconda.com/
    


05.Skulpt

    Skulpt 是一個用 Javascript 實現的在線 Python 執行環境,它可以讓你輕鬆在瀏覽器中運行 Python 代碼。 使用 skulpt 結合 CodeMirror 編輯器即可實現一個基本的在線Python編輯和運行環境。
    位址:http://www.skulpt.org/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