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好友退押金?ofo 小黃車奇葩操作又被罵上熱搜!

拉好友退押金?ofo 小黃車奇葩操作又被罵上熱搜!

拉好友退押金?ofo 小黃車奇葩操作又被罵上熱搜!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ydyktuyJqnNTVs_dAnhvVA



心得: 樹無皮必死無疑,人無恥天下無敵 [死豬不怕滾水燙/要賺錢就不要管面子/轉換債務(債務變現金)/流量變現]

3 thoughts on “拉好友退押金?ofo 小黃車奇葩操作又被罵上熱搜!

  1. 完之後,赫然發現 比我前老闆還扯

    我前老闆頂多是要把員工的資遣費分N年攤提(N>3)或是倒閉不還(要員工找政府代墊)

    這一個老兄 更屌除了不還錢 還順便賺錢 看來無奸不成商 果然不假阿

  2. 海撈60多億押金未退! ofo戴威被爆在美開咖啡店 中媒怒問 : 他是怎麼出國的?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6%B5%B7%E6%92%8860%E5%A4%9A%E5%84%84%E6%8A%BC%E9%87%91%E6%9C%AA%E9%80%80-ofo%E6%88%B4%E5%A8%81%E8%A2%AB%E7%88%86%E5%9C%A8%E7%BE%8E%E9%96%8B%E5%92%96%E5%95%A1%E5%BA%97-%E4%B8%AD%E5%AA%92%E6%80%92%E5%95%8F-%E4%BB%96%E6%98%AF%E6%80%8E%E9%BA%BC%E5%87%BA%E5%9C%8B%E7%9A%84/ar-AA1bi0mK?ocid=msedgntp&cvid=db06a94dd72f4ac5b5c9800252962000&ei=43

    中國 ofo 共享單車小黃車退押金遙遙無期,創始人戴威卻被曝在美國開起了咖啡店。由於戴威未償還 15 億人民幣 ( 約台幣 60 多億 ) 的會員押金,還身揹 40 多條「限消令」,中媒《北京青年報》今 ( 17 ) 日也以斗大的標題質問 : 「他是怎麼出國的?」

    據報導,戴威這次開的 About Time Coffee,售價普遍在 4 至 5 美元,定價比星巴克更便宜,目前已獲得包括 IDG 資本、真格基金在內的風投公司支持,以 4,000 萬美元的估值籌集了超過 1,000 萬美元。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喊話戴威退錢:「押金先退了吧」、「退錢」、「他們真的很懂,怎樣花別人的錢」、「拿著我們的押金去創業… 」

    據外媒 16 日報導,由戴威孵化的新興咖啡連鎖品牌名為 About Time Coffee,首家店開在紐約格拉梅西公園,並很快在曼哈頓開了 4 家連鎖分店。

    據報導,About Time Coffee 沿用了瑞幸咖啡的技術驅動商業模式,並獲得了包括 IDG 資本、真格基金、北京唯獵資本(ofo 早期投資者)在內的投資方的支持。目前,傳言中的前兩家投資方均未公開回應。

    About Time Coffee 首席執行官 Marian Chen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戴威是小股東,並不參與日常經營,而是幫助建立團隊以及安排與投資者的會面。

    不過,About Time Coffee 的投資人隊伍顯然與戴威關係匪淺。其中,戴威直接持有唯獵資本 2.12% 的股份,ofo 聯合創始人楊品傑同樣持有該機構 2.12% 的股份,戴威的北大師兄兼第一個投資人肖常興,則持有該機構 9.77% 的股份。

    About Time Coffee 最獨到的地方是便宜。平均價格在 4 美元以下,比星巴克的平均售價要便宜1美元,首次下載 App,註冊還能免費送 5 杯。

    戴威的新生意看起來有聲有色,但 ofo 小黃車的「退款難」問題,依舊未能解決。2023 年 2 月,有網友反映 ofo 小黃車用戶端已經無法接收到短信驗證碼,用戶無法登錄。

    目前點開 ofo 用戶端,其內容已經清空,退款頁面找不到,每人 199 元人民幣押金自然是石沉大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