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夠獨來獨往的人,其實很厲害,但很多人傻傻的不知道,都忽視了!【深夜讀書】

真正能夠獨來獨往的人,其實很厲害,但很多人傻傻的不知道,都忽視了!【深夜讀書】

真正能夠獨來獨往的人,其實很厲害,但很多人傻傻的不知道,都忽視了!【深夜讀書】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FMPpvUEXI

https://kknews.cc/zh-tw/essay/44oexx3.html


第一:獨來獨往的人有自己清楚的理想目標

    都說如果一個人連目標都沒有,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也確實如此,很多人之所以活得庸庸碌碌,是自己心中都沒有更高的標準。

    他連每天這樣活著到底為了什麼都不懂,更沒有讓他能夠提起興致的事,所以生活變得無聊且無趣,然後做一些看起來比較合群的事。

    但如果你的身邊有太多人,看起來你很合群。

    其實就意味著你和那些庸俗的人沒什麼兩樣,大家人云亦云你也跟風,很多大眾的眼光就限制了你頭腦中的想法,最終連自己的命運也被別人掌握著。

    迷失了方向的自己就像是孤獨漂泊的靈魂,無處安放。
     
    真正獨來獨往的人,他們會把所有的時間利用起來。

    不需要去和那些不重要的人做一些無意義的應酬,也不需要因為在乎大眾的眼光而盲目的改變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更多的時間是提升自我,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談天說地。

    他們在享受孤獨,卻從來都不孤單。

    他們一直在前行的道路上,不管這條路上有多少人的冷嘲熱諷,又有多少的人情冷漠等著他潰敗。

    可是他都堅持了下來,並沒有被孤獨打倒。

    所以直到接近自己的目標之後,但還是會選擇低調的上路,把自己所有的成就和光芒在不經意間流露。


第二:獨來獨往的人更加自律

    可能你每天的生活習慣一直雜亂無章,每天日復一日的重複著昨天的事。

    甚至你也會為自己的將來感到焦慮,你也知道長此以往的下去,註定會做一個平凡的普通人。

    可是你依舊沒有任何的方向,沒有任何的努力的虛度光陰,你知道現在自己是「清醒」的墮落。

    很多人也知道只要足夠自律,做到極致,你的生活離成功就會更進一步,可是你不願意。大多數人服享受當下。

    更多及時行樂,把懶惰當成一種生活習慣,把不自律當成是人生的常態。

    討厭這樣生活的,自己還不願意自律,還不願意站起來行動。

    這就是普通人和優秀人的區別。真正厲害的人,沒有任何人的監督,全憑自己的主觀意志,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沒有任何的鬆懈怠慢。

    有些人心裡想,今天就當自己給自己放個假。

    足夠自律的人,他們在思考的過程中行動,內心往往更加充實,享受讓自己吃苦受累的狀態。

    這種人才在現實中很多,他們知道只有提高自己的實力才能夠站穩腳跟。

    做含淚奔跑的強者,不論是健身讀書還是工作事業,他都時時刻刻以高嚴格高標準來要求自己。

    他利用自我管理的本領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上天遲早會把機遇悄悄送到他的身邊,因為他早就準備好了。


第三:獨來獨往的人,內心強大

    一個人所獲得的成就他是數不完的,但要說能夠做到真正的成功就是戰勝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

    很多人失敗的原因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稍微的不順心如意就會大肆抱怨,微小的成功也會讓他驕傲到自滿,以為全世界唯他獨尊的樣子。

    這種人大多時候連沉穩都做不到,習慣的推卸責任,沒有主動擔當的責任心,做事情也從來不會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更別說有什麼值得信任的品質。

    一次難過就足以讓他能失敗,好久無法站起來,一旦生氣就像點燃了火煤氣罐一樣爆炸,各種生氣發脾氣。

    獨來獨往的人明白要想成功心態非常重要,他們已經看慣了這個世上的人情冷漠,自己知道成功只是短暫的。

    要想一直成功就必須學習更多,這種人他的眼界更為寬廣,內心思想也會較為成熟穩重。

    這對於做事情做大事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事半功倍。

    他活在自我的世界中,對世界充滿希望,也從來不會抱怨,更不會出現消極的態度。

    尊重他人,也從來不會因為自己和他人的比較患得患失。

    所有的挫折與磨難在他眼中來說就像是墊腳石,所以努力的成就未來,做內心強大的人。

 
PS:
    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他們能夠成熟清晰的指導,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稱之為朋友,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自己。

    既然如此,沒有必要因為大家的性格來改變自己的習慣。

    只對三兩好友說出自己的心事,也從來不會麻煩別人。

    會直截了當的拒絕不合理的要求,更不會被道德綁架。

    他們的內心已經足夠強大,生活中的環境已經無法改變他對自己的認定。

    這種強大的人更多時候非常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雖然看起來他們好像一直獨來獨往,但現實中,只要有認識或者了解他的人,無不欽佩他這樣的為人。

    所以那些看起來多獨來獨往的人才是真正厲害的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