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開發者都應該關注的7 個網站

每個開發者都應該關注的7 個網站

每個開發者都應該關注的7 個網站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7oBgrUtGOohJmh1FfJo8kw


    一旦你開始學習如何程式設計,一個全新的世界就為你打開了。無論你從事這一行多久,這個行業的發展如此之快,總有一些新東西需要學習。無論你是要為面試做準備,提高技能,還是只是想保持頭腦清醒,嘗試新事物,我希望你都可以關注者幾個網站,它們可以幫助你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1、Hack The Box

    這個網站自稱“大規模駭客(黑客)遊樂場”,對於有抱負的駭客來說一定會喜歡上它。它是目前比較新穎的 CTF實驗平臺,所有實驗基於真實案例所構建,你可以與其他類似興趣的成員交流想法和方法。註冊帳號需要有個邀請碼。

地址:https://app.hackthebox.eu


2、The Missing Semester of Your CS Education

    這是一個線上課程,完全免費,課程會教您所有 CS 中的高級主題,從作業系統到機器學習,教你如何掌握命令列、使用強大的文字編輯器、使用版本控制系統的奇特功能等等。我認為這門課將是編碼訓練營學生的理想選擇。訓練營通常不會花很多時間來教這些東西,但在我看來,有一些基本的東西每個程式師至少應該知道。

地址:https://missing.csail.mit.edu/


3、HackerRank

    可能參加過程式設計面試的人都知道這個網站,HackerRank有大量的練習和麵試編碼問題,你可以用任何語言進行練習。在準備編碼面試時,它是最好的網站之一。

地址:https://www.hackerrank.com/


4、The Forage

    該網站提供了虛擬的工作/實習經驗,當然這是無償的,這些實習項目大多來自世界500強的企業,如果你可以把這個項目做得很好,也可以將它寫進你的簡歷裡面,上面涵蓋的專案包括資料分析,還有軟體發展,法律,會計,technology consulting,投行, 諮詢的公司。

地址:https://www.theforage.com/


5、baseCS

    有趣的是,多虧了baseCS的文章,我在幾年前發現了Medium。這是一個排名前200的媒體博客,我最喜歡裡面關於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的文章,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主題。

地址:https://medium.com/basecs


6、Interneting is hard

    這個網站提供了帶有代碼示例和漂亮圖表的小型web開發教程。如果你對編碼很熟悉,但對網路開發很陌生,我建議你把這個頁面收藏起來,以備將來使用。

地址:https://www.internetingishard.com/


7、Web Design Inspiration

    它收集了整個網路上最漂亮的網站。我喜歡這個網站有兩個原因:它是一個偉大的靈感來源,它們總是突出網頁設計的最新趨勢。

地址:https://www.webdesign-inspiration.com/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