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一晚668萬飛了!約妹摩鐵大戰 男睜眼身邊竟多10男

爽一晚668萬飛了!約妹摩鐵大戰 男睜眼身邊竟多10男

爽一晚668萬飛了!約妹摩鐵大戰 男睜眼身邊竟多10男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277903?from=line


    以為是春天來了,殊不知是個仙人跳,日前警方破獲了一起仙人跳案件,竹聯幫青堂堂主王男(42歲),2019年間夥同李姓酒店妹(22歲)色誘一名張姓男子(32歲),兩人相約到桃園摩鐵喝酒。在天雷勾動地火人與人連結之際,再由王男率著小弟殺入摩鐵,指張男性侵李女,進而強逼張男簽下168萬本票趁機勒索,令張男有苦難言。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檢舉,循線調查,發現這起仙人跳竟是由竹聯幫青堂一手所策劃的,據調查張男在2年前透過酒局認識了李女,兩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相約到摩鐵喝酒做愛做的事,之後便不勝酒力醉倒,一覺醒來發現身旁的李女已不見蹤影,房內只剩下王男等10多名的男子,王男先亮出「竹聯青堂」名號,指李女是他乾妹妹,聲稱他們不滿李女遭到張男性侵,故出面替她代為出面討公道。


    王男先指示手下將張男押往被台北市一處民宅囚禁,等到天亮時後才將他帶到銀行提領168萬元遮羞費交付,接著在把他帶到堂口逼迫其簽下500萬元票才放人。


心得: 果真色字頭上一把刀,被盯上的肥羊就猶如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One thought on “爽一晚668萬飛了!約妹摩鐵大戰 男睜眼身邊竟多10男

  1. 聲稱「怕鬼」出差請男同事陪睡 事後翻臉告性侵遭檢察官打臉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8%81%B2%E7%A8%B1-%E6%80%95%E9%AC%BC-%E5%87%BA%E5%B7%AE%E8%AB%8B%E7%94%B7%E5%90%8C%E4%BA%8B%E9%99%AA%E7%9D%A1-%E4%BA%8B%E5%BE%8C%E7%BF%BB%E8%87%89%E5%91%8A%E6%80%A7%E4%BE%B5%E9%81%AD%E6%AA%A2%E5%AF%9F%E5%AE%98%E6%89%93%E8%87%89/ar-BB1jlAC7?ocid=msedgntp&pc=DCTS&cvid=b9e35a48011b4ef39f75112db8a475c3&ei=22

    台北市一名D姓女子,與男同事出差,事後控告對方見她喝酒醉,爬上她床,趁其昏睡撫摸下體「指侵」得逞;但男子堅稱是D女說怕鬼,要他陪伴,檢方調閱飯店監視器,發現女子回房時走路正常,不像酒醉,而且D女還傳訊息向男友「報備」,說請同事留在房裡陪她,加上同事證稱兩人在事發後互動並無異常,因此認定男方罪證不足,不予起訴。

    據悉,D女、遭控性侵的A男與兩名同事,於去年七月從台北搭高鐵至高雄出差,當晚四人聚在同一房間小酌,飲畢各自回房,一個星期以後,D女竟然控告A男性侵;D女的說法是,當天凌晨五點多,A男侵入她房間,爬上床親吻她的脖子,還隔著內褲撫摸,雖然她表示拒絕,但A還是違反其意願,伸狼爪進入內褲,「指侵」得逞。

    但A男在檢警傳喚時大呼冤枉,他堅稱當晚喝完酒,大家各自回房,是D女說怕鬼,邀他到房裡陪伴,兩人同床共枕一夜,互動曖昧,清晨醒來他做出一些親密舉動,D女也有回應,兩人在很自然的狀況下親熱了一番,其過程並未違反女方意願,他認為,可能是回台北後,D女不滿他的態度降溫,才會提告。

    檢察官為了釐清真相,調閱飯店監視器,發現D女小酌後回自己房間,走路很穩,不像喝醉酒,也無須旁人攙扶;此外,檢察官還查出,D女傳訊息給男友「報備」,說自己怕鬼,所以請同事(未說明男女)在房裡陪她。

    一起出差的同事則證稱,當晚D女並未如她說的,喝得很醉,且隔天集合時,D女與A男互動正常,不像是發生了什麼事,因此檢察官認為,對比現有事證,難認為A男有違反女方意願,認定A男涉強制猥褻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心得: 騙炮(白嫖/仙人跳) 誣告 性侵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