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護理師熱舞挨批 她卯起來拍片「猜猜我做什麼工作?」圈粉2百萬

扮護理師熱舞挨批 她卯起來拍片「猜猜我做什麼工作?」圈粉2百萬

扮護理師熱舞挨批 她卯起來拍片「猜猜我做什麼工作?」圈粉2百萬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72571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美國25歲女性蘿絲(Natalie Rose)靠著邀網友「猜她的職業」圈粉210萬人。


    在蘿絲眾多影片中,她時而化身冰淇淋店小販,時而變農夫,有時還會去高爾夫球場揮桿。


    蘿絲「猜職業」系列影片起因於她穿著護理師制服跟同事一起熱舞,有名網友在留言中批評她:「妳要記得,身為護理師應該要照顧人,而非現身在TikTok上。」蘿絲隨後拍了段影片,畫面中的她仍跟著同一首歌起舞,只是這次她手持告示牌,上面寫著:「我不是護理師」接著她邀請網友「猜猜看她做什麼工作?」


    網友開始天馬行空的猜蘿絲的工作,蘿絲也不負眾望扮演「警察」、「消防員」等各種角色。


    蘿絲受訪時表示自己最初只是想拍一些影片,不在乎有多少粉絲,但因為爆紅很多公司開始想找她合作。蘿絲很享受網上的關注,也很感恩有機會在疫情期間拍片,直言:「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整個經歷讓我感到謙卑。」


心得: 

         01.讓我想起『《一日系列》邰智源、KID挑戰365行』這個網路節目
         02.創意+流量變現的成功案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