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NT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NT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NT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fun/1577148?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90210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出國念書,希望藉此提升他們的競爭力,但最近在大陸西安一名高三畢業生,原定打算暑假後出國留學,不料卻沉迷在「女僕店」,把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學費幾乎全花光,家長得知後傻眼又氣憤,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警方目前正介入調查中。


    根據《瀟湘晨報 》報導,西安這名17歲的王姓少年,原訂暑假過後要踏上留學之旅,由於相關單位要求檢驗資料,錢必須存在學生名下,少年的父母在5月就幫孩子辦卡,還存入30萬元,學校也已經確定好了。


    少年畢業後先在西安住了一段時間,前陣子返回老家時,父母親發現孩子穿的鞋子並非普通款式,追問之下才得知要價8千元(約3.4萬新台幣)。家長察覺不對勁,立刻追查孩子戶頭,竟發現原本準備的30萬學費剩下無幾,於是開始檢查孩子這幾個月的支出表,不但有滿滿的消費紀錄,涉及項目也很多。


    整個消費明細將近4、50頁,其中一項「女僕桌遊」,消費就將近1.7萬人民幣(約7.3萬新台幣),家長追問孩子怎麼回事,少年說有漂亮女孩陪著玩遊戲。而且為了要留下女僕聯絡方式,少年某天還叫了4名女僕陪玩10小時,超過晚間10點還要加價。


    家長得知實情後氣炸了,認為孩子要到8月底才滿18歲,而消費時間大多是7月,因此想以孩子是「限制行為能力人」為由,向商家討回所有費用。對此女僕桌遊店長回應,願意退回5千元(約2.1萬元新台幣),但家長不願接受,堅持全額退款,因此報警處理,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


心得: 超狂新聞,有錢真好,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