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前夫說謊「法官竟信了」 藍又時心寒:家暴就是家暴

不解前夫說謊「法官竟信了」 藍又時心寒:家暴就是家暴

不解前夫說謊「法官竟信了」 藍又時心寒:家暴就是家暴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577169?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90209


    憑著〈秘密〉、〈倫敦的愛情〉等歌曲廣為人知的歌手藍又時,2019年結束與前夫童恩寧6年多婚姻,自爆受到言語暴力,忍無可忍之下申請保護令,今(1)日無預警憤怒發文,表示法官未採信她指控前夫酗酒家暴等事實,因而決定站出來「我繼續等待遲來的正義。家暴就是家暴。」


    藍又時1日在FB發文提到,原以為法官不會理會前夫方提出的陳報狀,因此沒有對於亂寫的部分做出回應,「但事實並非如此,偉大的法官竟然信了!」表示自己在開庭後拿到為期2年的保護令,藉此避免繼續被辱罵,本以為沉默不出聲是最佳選擇,「但我發現我錯了,這樣只是任憑對方在臉書寫些假話博取認同。」男方曾多次公開斥責她,由於不想要成為當眾互撕的夫妻,因此連媒體詢問也低調不說太多,「事實證明我錯了,人家把我撕得死去活來,我當下竟然還在想,該怎麼樣回到彼此最美好的平衡狀態。」


    「我繼續等待遲來的正義。家暴就是家暴。」藍又時指出,如今已經拿到保護令,也有朋友能作證目睹前夫酗酒,不過法官始終未傳證人,「證人都到門口等了就是不願意傳。但我們只是一般老百姓,怎能撼動偉大的法官想做的事呢?一直說此案為矚目案件,究竟誰矚目了?家事不公開誰能矚目?」


    過去為了保護家人,藍又時選擇沉默,如今忍無可忍,決定為公眾人物身分說話,「我必須說,是由你先做起了『非友善父母』,不斷發文抒發你的情緒並且博取認同感,而我,則開始需要保護我工作上的身分了,最重要的,是保護所有的事實。」


心得: 江湖在走,密錄器一定要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