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飯店戲水「跌出頂樓泳池」 摔4樓躺垃圾堆中慘死

年輕男飯店戲水「跌出頂樓泳池」 摔4樓躺垃圾堆中慘死

年輕男飯店戲水「跌出頂樓泳池」 摔4樓躺垃圾堆中慘死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276536?from=line


    根據印度媒體《News18 Lokmat》報導,一名男子和朋友日前入住一間叫做密拉特(meerut)的飯店,4人到飯店頂樓的游泳池玩耍,其中一名男子站在沒有護欄的泳池奔跑,他試圖站在泳池的外圍,疑似因為地面太滑,突然重心不穩的從4樓掉下去,在場的友人紛紛被嚇傻。


    年輕男子從高處墜落後倒在垃圾堆中,正在工作的飯店人員嘗試要把他抱起來,並且送往醫院救治,不過男子已經癱軟倒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人們也因此意識到在游泳池玩耍有一定的風險。事發後,死者的家屬沒有對飯店老闆投訴,但也讓許多人質疑密拉特飯店的泳池,是否有安全性的疑慮。


    除此之外,中國大陸先前發生泳池意外事故,廣東的一名媽媽帶著2個小孩到泳池玩耍,戲水過程中,其中一名7歲的男童在水深僅30公分的泳池,因為遭到排水口吸入右腳被卡住,進而溺死在水中。


    雖然事發當下,一旁的9歲哥哥發現異狀,用盡全身力氣拉住弟弟,不過還是無法掙脫,直到救生員聽到哥哥的呼救,緊急關閉抽水泵浦才使弟弟脫困,經過醫護的急救後,還是無法挽回生命。藉由這2起意外,了解在泳池戲水需要更加小心,以免得不償失。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