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店員工失手倒了17倍辣椒 超辣烤肉醬意外爆紅網求再出包一次

日本老店員工失手倒了17倍辣椒 超辣烤肉醬意外爆紅網求再出包一次

日本老店員工失手倒了17倍辣椒 超辣烤肉醬意外爆紅網求再出包一次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6%9C%AC%E8%80%81%E5%BA%97%E5%93%A1%E5%B7%A5%E5%A4%B1%E6%89%8B%E5%80%92%E4%BA%8617%E5%80%8D%E8%BE%A3%E6%A4%92-%E8%B6%85%E8%BE%A3%E7%83%A4%E8%82%89%E9%86%AC%E6%84%8F%E5%A4%96%E7%88%86%E7%B4%85%E7%B6%B2%E6%B1%82%E5%86%8D%E5%87%BA%E5%8C%85-%E6%AC%A1-032036033.html



    在日本有間創業百年的「醬油老店」,日前因為負責製造燒肉醬的年輕店員小林,失手倒入「17倍的辣椒」,店家隨後嘗試將出包的產品在直營專賣店販售,並在貨架上告示說明,還附上小林自責沮喪的照片,顧客看到後拍照上傳推特,意外在網路爆紅,大家除了好奇到底有多辣,也同情出包的小林君,結果引起搶購火速賣光,而且許多人大讚美味紛紛敲碗求再上架。  


    日本的岩手縣有家「宮田醬油店」,不僅是百年老店,自產的醬品也都會在自家販售,近日該店的年輕店員小林,因為在製造燒肉醬時,不小心出包,倒入了比正常多17倍的辣椒,原本該批產品應該直接銷毀,但副社長嘗了一口覺得意外好吃,就打算以成本價賣賣看。 


    而這款「半特製」的產品上架後,便在宣傳看板上寫著「失手倒下大量辣椒」,以及瓶身貼標上的產品名稱也寫上「小林出包的17倍辣味燒肉醬」,告示紙上說明原由並提到「是數量限定的珍品」,但也因為是出包,還附上事主小林君自責沮喪的照片。 


    後來有當地的顧客前往直營專賣店時,看到覺得有趣拍照上傳推特,順道購買了一瓶回去,一口氣就用掉半瓶,但也提醒大家真的超辣的!沒想到「小林出包的17倍辣味燒肉醬」在網路爆紅,網友們除了好奇口味外,也想幫自責的小林君加油打氣,反而引起朝聖打卡潮,600瓶燒肉醬火速賣光,許多網友紛紛上傳推特誇讚好吃,還有許多人再衝回購卻看到完售感到失望。


    因為太多人詢問跟敲碗,店家在完售貨架上貼上告示:「感謝大家的好評,會拜託小林君再做一批,敬請期待。」再次上架販售後,為防又被秒殺,還祭出一人限購3瓶的限制。而在小林製作出包後,決定不銷毀產品,還反向操作逆轉勝的副社長佐佐木表示,「小林君平常都沒有失誤,是很靠譜的社員,對於出包我很驚訝但沒有生氣,看他報告時非常自責與沮喪,想替他打氣轉換心情才拍下照片搭配上架。」而這次的神來之筆,意外讓失敗品變成人氣商品。

    

心得: 好的廣告手法讓業績爆紅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