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魔法?陸桌球女將轉籍南韓回春10歲 田志希對比照登熱搜

韓國魔法?陸桌球女將轉籍南韓回春10歲 田志希對比照登熱搜

韓國魔法?陸桌球女將轉籍南韓回春10歲 田志希對比照登熱搜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tokyo2020/story/122215/5638000?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此次東京奧運南韓女子桌球好手田志希,在女單8強賽中雖然不敵日本選手伊藤美誠,但格外白嫩的外表仍舊引發網友討論。網路上也流出多張疑似整形前後的對比,不少人看了直呼「韓國魔法太牛」,根本就是換了顆頭。


    南韓桌球代表選手田志希今年28歲,事實上先前曾是中國大陸的桌球選手。不過由於中國內部競爭太過激烈,因此在2011年1月取得南韓國籍,自此成為南韓桌球選手。


    不只換了國籍,大批粉絲也發現田志希根本就是「換了顆頭」,從原本的單眼皮變為水汪汪大眼,皮膚明顯比以前緊緻白皙,眼袋跟法令紋也消失了。回顧過往照片,如今看起來反而年輕了十歲,讓眾網友驚呼原來這就是「韓國魔法」。


    田志希時常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不乏在鏡頭前卸妝、護膚的畫面。田志希甚至被封為「美容大王」,曾表示自己疫情期間最常做的三件事就是「美容、敷臉、打桌球」。


    眼見相關討論越來越多,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田志希本人也轉發該則文章,開心笑說「哈哈哈哈哈,好多朋友發微信說我上熱搜了」。不少網友留言敲碗整形的醫院,田志希則間接承認「進廠維修」一說,一一回應髮際線是用紋的,雙眼皮則是花了77萬韓幣(約合新台幣1.88萬元)。


心得: 超級活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