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裸女離奇卡20公分大樓窄縫 消防員也傻眼!鑿洞2.5小時救援

超辣裸女離奇卡20公分大樓窄縫 消防員也傻眼!鑿洞2.5小時救援

超辣裸女離奇卡20公分大樓窄縫 消防員也傻眼!鑿洞2.5小時救援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15/2031893.htm?from=line_et_news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被卡在只有20公分寬的牆縫中,起初民眾聽到她的哭喊聲,卻找不到聲音來源,消防人員到場後,登上屋頂往牆縫內瞧,才驚訝發現她卡在裡面。最終救難人員花費2.5小時,在牆壁上鑿洞,才順利將女子救出。


    綜合外媒報導,加州聖塔安娜市當地時間13日,一名女子被發現卡在2棟建築物的縫隙間,寬度僅20公分,兩側分別是汽車修理廠以及汽車音響商店。店家表示,當時聽到附近傳出女性求救的聲音,他們四處找了20至30分鐘都找不到人,於是撥打報警電話。


    警消於下午2時05分趕抵現場,由於周邊的工廠作業聲,讓他們難以找到受困者確切位置,其中一名消防員到屋頂上往下一看,才驚訝發現女子全身赤裸,被卡在僅20公分寬的牆縫中。救難人員立即展開高難度救援,在水泥牆上鑿洞同時,還得確保牆壁不會坍塌,也不會傷到受困者。經過2.5小時的努力,終於在下午4時30分,成功將女子從牆縫中解救出來。


    女子被救出後意識清醒,隨即送往醫院。各界好奇女子為何赤裸身體受困此處,對此橘郡消防局隊長阮(Thanh Nguyen)坦言:「目前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個謎。」消防局指出,救難過程中曾試圖詢問,但女子並未透露為何受困,也不知道她究竟受困多久,目前案件已在調查中。


心得: 超神奇的新聞,真是大開眼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