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拉屎」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

「徵人拉屎」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

「徵人拉屎」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270092?from=line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家生技公司日前貼出一個公告,「招募健康人捐贈糞便,用於糞菌移植科研」,內容指出捐贈者必須通過篩選,且告知公司病史、家族史,以及生活方式等與個人健康情況相關的問題,並且需通過一連串檢測,才有資格捐贈。而年紀限制是18歲至40歲的健康成人,以在校大學生為優先。


    該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公司希望透過收集糞便菌群的原料,研究腸胃道疾病等藥物,之後再製造出藥物給臨床病人使用,所以才需要健康人群捐贈糞便,提供公司做詳細研究。工作人員也解釋,合格的捐增者每次「捐贈糞便」可以獲得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316元)的補助,成功捐贈後當天發放補貼,最多每月可捐贈22次,如果每次都捐贈的話一個月可拿人民幣6,600元(約新台幣2.9萬元)。


    若是捐贈者有推薦其他人「一起捐」,則可拿介紹費人民幣800元(約新台幣3,511元)。不過雖然這個計畫看似簡單又好賺,但是就有人發現規定遠比想象中繁雜,除了有嚴格的篩選條件,糞便捐贈者還必須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包括不抽菸、不喝酒、不熬夜,還有三餐規律、時刻注意身體狀態等要求。公司也坦言:「因為是用於製藥,所以篩選的標準非常嚴格,有一套標準來保證這個人是健康合格的捐贈者。」


心得: 真是超屌的賺錢機會,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