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爬「巨大喇牙」嚇壞! 真相曝光網笑翻:晚餐逃走中

窗簾爬「巨大喇牙」嚇壞! 真相曝光網笑翻:晚餐逃走中

窗簾爬「巨大喇牙」嚇壞! 真相曝光網笑翻:晚餐逃走中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58108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狼蛛是常見的室內蜘蛛,俗稱「喇牙」,雖然以蟑螂為食,但因其外型巨大,多數民眾看到不免有些害怕。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疑似在家中窗簾上發現巨大喇牙,貼出的照片相當嚇人,真相曝光後笑翻網友。


    原PO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貼出一張家中照片,只見一隻巨大多腳生物爬在鵝黃色的窗簾上,遠看與室內常見的大型蜘蛛「喇牙」十分相似,只是體型更加巨大,看起來十分可怕。


    但照片中拍的生物其實是一隻大螃蟹,原來是原PO的晚餐食材從料理台上出逃,害他遍尋不著,「找了半天,居然給我跑到上面去了。」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求生慾太強」、「超強的螃蟹」、「看得我都餓了」、「晚餐逃走中」、「生猛海鮮確認!」、「好活,絕對新鮮」、「你下來,我保證不吃了你」。


    狀似巨大蜘蛛的螃蟹也嚇壞許多網友,「抖了一下,我以為是喇牙」、「我還以為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喇牙勒,嚇了一大跳」、「新品種,多肉喇牙!」、「笑爛,螃蟹cos(扮裝)蜘蛛」。


心得: 居然買活得來煮,這種我不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