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20碗麵遭棄單全報銷 網友一神招「完美復仇」被讚爆

小吃店20碗麵遭棄單全報銷 網友一神招「完美復仇」被讚爆

小吃店20碗麵遭棄單全報銷 網友一神招「完美復仇」被讚爆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58098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疫情嚴峻,全國仍持續三級警戒,餐飲業者不能開放內用,只限定外帶,已經有許多餐廳因為仍要繳房租、水電撐不下去歇業。宜蘭一間賣魚丸米粉的小吃店,有客人訂了20碗餐點,卻沒取餐,最後找不到人只能全部銷毀,讓網友憤慨不平,不過也有網友發起「完美復仇」,神來一招讓大家讚爆。


    宜蘭小吃店老闆娘4日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有客人在4日早上的8點左右打來訂餐,點了粄條10碗、米粉5碗、麵5碗,結果過了一個小時都沒人來取餐,老闆娘表示打給客人時電話一直有通,但都被掛電話,最後甚至被拒接「真的很生氣」。


    最後沒人來領的20碗麵,也因為無法再販售給其他人,全部銷毀,老闆娘也表示,現在疫情大家生意難做,也呼籲其他有做生意的店家「麻煩記住此電話」,不要跟她們一樣受害了。


    網友看了也相當氣憤「缺德」、「現在還有這麼無聊的人,以為很好玩,不知店家的辛苦」、「這也太過份了吧」、「這種玩笑電話真的很差勁,尤其現在還在疫情警戒,大家生活不易之際搞這種名堂,真的很不可取」,也有很多人建議老闆娘「報警抓人」、「有號碼,報警處理」。


    網友也建議「上傳whoscall給他變全台黑名單」、「用Whoscall反查,點選詐騙回報」,結果真的有人去whoscall回報,該名客人的聯絡電話顯示已經變成「叫麵放鳥去鴻趕」,被大讚「真棒」、「還有這招,厲害」。



心得:

    原來還可以這樣使用whoscall來進行報復和通知同業,真是受教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