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靠股票月入5萬「不想工作了」 網傻眼狂勸:不會長久

失業男靠股票月入5萬「不想工作了」 網傻眼狂勸:不會長久

失業男靠股票月入5萬「不想工作了」 網傻眼狂勸:不會長久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806/5578745?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在新冠肺炎衝擊下,不少人因此失業或被留職停薪,有網友表示,他的朋友每月只靠投資股票可賺4、5萬元,打算以此維生不工作了,讓他相當疑惑。對此,其他網友坦言不妥,苦勸「輸的那一成可以把前面九成賺的錢一次加倍輸掉」。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的朋友兩年前就失業,當時靠著工作時存下來的本金200萬操作股票,現在每月可靠股票月入4、5萬元,朋友打算未來都以此維生,不想出去工作了,讓他疑惑表示「靠股票一個月賺4、5萬,真的就可以不用出去工作了嗎?」


    對此,有網友表示認同,留言「沒錯,股票就是這麼好賺」、「聰明人用錢賺錢」、「有操盤能力真的不用工作啊,但很多人沒那個膽子」。


    但更多網友認為不妥,留言「股票也是要看趨勢,等空頭來也能賺才厲害」、「他賠錢的時候有告訴你嗎?」、「獲利太少了」。


    還有人留言「我也是這麼想,我已經吃土三個月了」、「不工作還是廢人一個」、「太少了吧,沒買航運還這個獲利不要玩」、「放屁,股票可以賺很多錢,但不是穩定」、「聽到穩定每個月多少錢都是嘴砲」、「只有爆賺、穩定賠、大賠,這樣穩定迷你賺,做不長久的」、「大多頭人人都是股神,空頭來了就知道」、「一個大浪打來就畢業」、「這兩年股市的成長是歷史性的喔,未來行嗎」。


心得: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