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14杯飲料被檢舉群聚 他不滿無辜遭警上門關切:不想上樓就說

訂14杯飲料被檢舉群聚 他不滿無辜遭警上門關切:不想上樓就說

訂14杯飲料被檢舉群聚 他不滿無辜遭警上門關切:不想上樓就說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56242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疫情期間民眾為避免染疫減少外出活動,三餐多自煮或是依賴食物外送平臺,外送訂單爆量之下消費糾紛也增加。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因為飲料店有買一送一活動,便用外送平台訂了14杯飲料,竟被外送員檢舉群聚,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FB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他在文中說明因為飲料店有買一送一活動,便用外送平台一口氣訂了14杯飲料。當外送員告知抵達時,住在五樓的原PO立刻打開樓下鐵門,也穿好衣服準備下樓取餐。當原PO打開門時,外送員已經爬上五樓,原PO便取餐並向他致謝。


    沒想到外送員臨走之際突然補了一句「下次點這麼多還是下來拿」,原PO因對方口氣不佳嚇了一跳,便趕緊回覆「好,我知道了」。半小時後,警察卻突然上門關切,表示有人檢舉「原PO「群聚」。原PO大感訝異,向警方說明家中只有兩大兩小,「警察確認後就走了,我也跟警察說疫期間辛苦了。」


    原PO推測應該是外送員向警方檢舉,但他對於對方挾怨報復相當不認同,「其實不想送上樓應該提前說,我想疫期間都是可理解及接受的,不是浪費社會資源讓警察還特別來一趟關心!」增加警察勤務之外,原PO指出也家人也受到影響,「家裡老人家也會嚇到擔心的!」

    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事主沒有送一杯給外送員,人家挾怨報復了」、「我一個人喝14杯有問題嗎?」、「我可以一次買一個禮拜的份」、「我們公司上班一次都叫外送20杯左右,也沒看過有人這麼無聊」、「啥時候外送員兼差檢舉魔人了」、「有次我也是買12杯,還被外送員提醒,還好沒報警不然就給他負評負到底⋯雖然人家是好心,但很無言」。


    也有網友指出非常時期一次訂大量易壞的食物難免惹人懷疑,「之前就有案例,訂了六個便當被抓到群聚打麻將的,非常時期小心一點還是好的。至少一般民眾很少會一口氣訂這麼多杯啦,放太久口感變差、壞掉都划不來,想喝再訂就好了」。


心得: 太猛了,超好奇是哪一家飲料這麼受歡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