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628若想解封 林右昌點出「關鍵人物」:我真的很不爽!

全台628若想解封 林右昌點出「關鍵人物」:我真的很不爽!

全台628若想解封 林右昌點出「關鍵人物」:我真的很不爽!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21/2012392.htm?from=line_et_news


    近日本土疫情稍微趨緩,已有不少民眾在詢問,6月28日是否能解封。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想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要求在北農工作、消費的人員,採取「雙罩一套」的防護規格,所有工作人員也要進行PCR,以掌握防疫狀況,「現在,6/28全國能不能解封、三級降二級,關鍵就在柯市長!」

    林右昌說明,北農近日爆出群聚事件,「今天柯文哲甩鍋」,指稱「有一半的病例來自新北跟基隆」,不曉得新北市長侯友宜聽到後,能不能忍下去,「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很不爽!」


    林右昌提到,基隆市有2位染疫市民,在北農擔任帳務、包裝人員,都是基隆市府疫調後,才知道2人是在北農工作而染疫,後續也將詳細疫調結果回報CDC,而這已經是12日的進度,「也就是10天前的事情了。」


    林右昌說,北農第一起案例是5月20日發生,直至目前已超過一個月,北農內部爆發了第三波感染,顯見柯文哲忽略是場防疫的重要性。


    此外,林右昌還指控,柯文哲、台北市府公然說謊,19日根本沒收到台北市府的通知,完全沒有找他們開會,「6/19沒有,6/19之前沒有,之後到現在也沒有!」


    林右昌提到,基隆市下了許多功夫在市場防疫,不但採取分流,若有確診案例,也立刻休市消毒,逛街民眾、攤商也要採取「雙罩一套」的最高防疫標準,目前台北市發生這種案件,還在持續延燒,影響包括全台灣。


    林右昌建議,柯文哲應該立刻要求,在北農工作、消費的人員,要以「雙罩一套」的防護規格為準,所有工作人員也應該進行PCR,唯有如此才能準確掌握北農的疫情狀況,「現在,6/28全國能不能解封、三級降二級,關鍵就在柯市長!」


心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狗咬狗一嘴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