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自製榴槤拖鞋「促進血液循環」 網笑:老公不敢趴趴走

人妻自製榴槤拖鞋「促進血液循環」 網笑:老公不敢趴趴走

人妻自製榴槤拖鞋「促進血液循環」 網笑:老公不敢趴趴走


資寮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53289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原PO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在文中說明老婆因爲在家太久感到十分無聊,開始發展獨特興趣,「這位大嬸在家真的悶壞了,榴槤皮都可以拿來玩。」原來原PO的老婆發揮創意,將榴槤皮自製成獨一無二的「榴蓮拖鞋」。


    他也貼出成品的照片,可見原PO的老婆用編織繩穿過長橢圓形的榴槤殼,製作出「榴槤夾腳拖」,更聲稱可以「幫助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原PO分享試穿心得,「穿上只有一句話形容(舒服),防疫期間居家具備物品。」


    貼文引起網友關注討論,「穿上它,彷彿置身天堂」、「這給小屁孩穿最適合,媽媽拿棍子用走的都追得到」、「這不只是按摩,已經算針灸了!」、「血液循環還是血流如注」、「右腳來個帝王蟹的,紅配綠」、「天堂路隨身版」、「很難分辨腳臭還是榴槤臭」、「可以量產來給防疫期間趴趴走的人穿」、「穿這雙,老公就不會趴趴走了」。


心得: 穿這應該很痛,我沒那個膽量去嘗試,你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