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爆科技大廠擺「紙箱陣」防疫?網笑:難怪紙價一直漲

員工爆科技大廠擺「紙箱陣」防疫?網笑:難怪紙價一直漲

員工爆科技大廠擺「紙箱陣」防疫?網笑:難怪紙價一直漲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50821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新冠肺炎疫情好緊張,很多公司都採取遠距上班,但有些工作還是必須進公司處理,為避免群聚,內部的防疫措施就顯得格外重要。有位封測廠員工在ptt科技板分享了公司的防疫照,只見一個個紙箱貼上薄膜,包圍著員工座位,「真的覺得我們公司的防疫政策蠻促咪的,紙箱取代塑膠隔板,環保DIY」。


    網友傻眼,「當這個害全球半停擺一年的病毒是87嗎」、「貼這個的人好辛苦」、「做樣子給老闆看吧,隨便弄弄交差了事」、「我猜太晚買不到隔板?還是真的省成這樣?」、「可憐的科技廠…一點都不科技」、「什麼材質的隔板都沒用啦!不如發個防疫面罩+口罩」。


    也有人緩頰,「護國神山也是拿紙板啊」、「這是最有概念的防疫,病毒在紙箱上存活約一天,在玻璃塑膠約3-4天」、「紙箱這種東西破了隨便換,可能都比沒認真擦的塑膠板好」、「訂隔板真的有夠貴,疫情後又是一堆垃圾」。


    也有網友很樂天,「要離職的時後直接拆紙箱來用」、「我以為只有我們公司拿紙板?原來大家都是用紙板阿」、「 資源回收阿桑:年輕人不要來跟我搶紙箱」、「傻傻的,你不知道現在紙箱比壓克力貴嗎?這叫不顧成本防疫」、「難怪華紙一直漲」、「上班還可以玩迷宮,不錯」、「現在做消防檢查的話,紙箱隔板會過嗎?」

心得: 多面向討論,受教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