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因缺水「僅提供去冰」 網笑:終於認真賣飲料了

手搖店因缺水「僅提供去冰」 網笑:終於認真賣飲料了

手搖店因缺水「僅提供去冰」 網笑:終於認真賣飲料了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48321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近來台灣面臨缺水危機,各大水庫蓄水量皆岌岌可危,部分縣市已實施限水措施,影響民眾日常生活。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過去無法完全去冰的手搖杯飲料店因應缺水,貼出「只能去冰」的公告,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爆料,他在路上看到知名連鎖飲料店清心福全因應限水政策,貼出的最新公告,並貼出店面照片。圖中可見櫃臺前貼了多張佈告,最明顯的一張寫著「缺水即日起只能做去冰」,去冰二字還用不同顏色加了外框。


    網傳清心福全的飲料店無提供去冰選項,即便要求店員仍以「還是有小碎冰」回應,或是常有買了整杯冰塊的趣聞。對於清心福全從「無法去冰」到「只做去冰」,原PO笑說:「清心也有這一天⋯⋯。」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幽默回應,「好慘哦,人家本來就是做冰塊生意的」、「重新定義去冰的清心現在居然真的去冰了⋯」、「可以改名叫『青心』了,因為缺水⋯」、「被飲料耽誤的冰塊店」、「去清心不就是為了整杯的冰塊嗎?去冰我不如去別家」、「終於開始認真賣飲料了」。也有網友認真回應,「其實製冰很浪費水,假如製作一杯冰塊,需花三倍水才能製成,因為冷凝器要急速冰凍,會吃大量的水,所以我覺得這樣很棒」。


心得:

    又學到了沒有育的常識了

    應該又是變相廣告文吧

    標題應該訂成被製冰耽誤的手搖飲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