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染疫「12天內全過世」 8歲小姊妹一夕成孤兒

全家人染疫「12天內全過世」 8歲小姊妹一夕成孤兒

全家人染疫「12天內全過世」 8歲小姊妹一夕成孤兒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61296?from=line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2名女童和父母以及祖父母們住在加濟阿巴德市(Ghaziabad)的住宅區,於4月份時,女童的祖父感染上了新冠肺炎,因此待在家裡隔離,按照醫師處方服藥,但病情始終沒有好轉,甚至還傳染給家中成員,祖父於上月27日不幸身亡,而女童們的父親也在一周後死於肺炎。


    女童們的祖母和母親,失去另一半後大受打擊,加上病毒的入侵,在5月初也不幸去世了,2名女童在孤苦無依的情況下,被送往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的阿姨家,由阿姨代為照顧。


    加濟阿巴德市的居民對女孩們的遭遇感到相當震驚,認為此次悲劇發生是因為政府沒有及時給予醫療幫助,若政府願意提供協助,這一家人本該獲救。


    在印度疫情始終沒有緩解的狀態下,孩童成為孤兒的案例日漸增加,國家保護兒童權利委員會主席阿農古(Prashant Kanungo)表示,他們已要求各州兒童保護委員會按照《少年司法》的規定保護兒童,收養孤兒的過程需經過明確程序才能夠進行。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