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震盪他「賠一棟房子」 網友不看好:星期一恐再少一半

台股震盪他「賠一棟房子」 網友不看好:星期一恐再少一半

台股震盪他「賠一棟房子」 網友不看好:星期一恐再少一半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806/546203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近日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各個人心惶惶,也讓台股大跌千點,不少投資人也都相當害怕股市震盪慘賠。昨(15)日一名網友在《 Dcard 》中PO文提到,父親去年給了他一筆資金拿來投資股票,但卻因為這幾天疫情擴散,害他賠掉一棟房子,大批網友看到都紛紛直呼「可能會再賠一棟!」


    原PO在文中表示,他去年將爸爸給的資金拿來投資股票,進股市時剛好是在疫情還沒爆發前,當時3月大跌還好有忍住不買,並分享今年最高未實現損益比有到3千多萬,不過這幾天大跌讓他只剩1千6百多萬,因此無奈說道「害我足足少了一棟房子,原本可以買2棟的」。


    PO文一出後,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紛紛歪樓回應,「你有富爸爸,這點零用錢不算什麼」、「可以娶我嗎」、「錢再賺就有,感覺你也不缺」、「你應該是少賺一棟房吧」、「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可能變三棟」、「可以跟著你叫你爸爸」、「有富爸爸真好」。


    不過也有網友透露,台股可能越來越慘,「下週感覺會更慘」、「可以準備再賠一棟囉」、「現在好多人都賣房子了」、「禮拜一可能剩賣車的錢」、「第三級警報了,禮拜一可能一棟房變一間套房了」、「星期一可能再少一半哦」。


心得: 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