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好想剃光頭!瞞著老婆「把頭皮紋成全黑」一進家門妻笑到噴飯

人夫好想剃光頭!瞞著老婆「把頭皮紋成全黑」一進家門妻笑到噴飯

人夫好想剃光頭!瞞著老婆「把頭皮紋成全黑」一進家門妻笑到噴飯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54175?from=line_et_news


    天氣變熱,若有時頭髮太長、髮量偏多,實在很難受。近日,一名人夫實在好想把頭髮剃光,但又怕妻子生氣,於是他靈光乍現,決定把頭皮紋成全黑,以為妻子不會發現,沒想到他失算了!


    這名人夫來自越南,化名為F。由於當地天氣炎熱,加上F本身髮量偏多,雖然已是短髮,但他每每外出,仍是感到頭皮不舒服、頭頂汗水淋漓,於是近日他下定決心,要把頭髮全剃光。


    然而,F的妻子其實很不喜歡光頭造型,先前夫妻倆就曾因此吵過架,因此F剃了光頭之後,知道妻子一定會大發雷霆,為了不讓妻子發現,他在剃光頭髮之後,便直接前往紋身店,請刺青師傅用最黑的顏料把他的頭皮紋成黑色,且還請刺青師傅特別紋成平頭造型,他深信如此一來,妻子一定不會發現。


    不料,當F剛踏進家門,妻子馬上察覺異狀,朝他越走越近,F呆站在門邊不敢亂動,妻子一步步靠近,馬上就發現了他的新造型,發現他真把頭髮全剃光,還刻意紋上黑色,妻子當場笑出聲!


    雖然F無厘頭創意仍是被妻子發現了,但好險她並沒有生氣。


    事後,F將自己的這段趣事PO上網和網友分享,他無奈地說,本來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沒想到還是被妻子發現了。「我還以為她一定好段時間都不會發現,沒想到馬上就看穿了,我乖乖地把事情經過和我的想法都告訴她,她還是發現了,我實在有點後悔,頭頂上這紋身看起來好愚蠢。」


    F表示,他希望頭髮快點長出來,之後再想辦法把紋身清除。


心得: 不怕痛勇氣可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