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女兒「後台合照偶像蔡依林」! 曾馨瑩帶2孩追星:圓夢了

郭台銘女兒「後台合照偶像蔡依林」! 曾馨瑩帶2孩追星:圓夢了

郭台銘女兒「後台合照偶像蔡依林」! 曾馨瑩帶2孩追星:圓夢了


資料來源: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67686?from=line_et_news



    蔡依林近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不只準備全新戰袍登台,還演唱了不少經典神曲,搭配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帶給歌迷兼具聽覺、視覺的震撼效果,格外引起討論的是,24日的第3場演唱會中,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大女兒妞妞和小女兒QQ也是座上賓。


    曾馨瑩2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在小巨蛋裡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和大女兒妞妞、小女兒QQ一起拿著斧頭手燈自拍,她和大女兒戴上台北場的限定撞色口罩,小女兒則戴著兒童口罩,母女3人防疫都做得很徹底。


    值得一提的是,曾馨瑩還帶著大女兒妞妞到後台與蔡依林合照,「圓女兒的夢。」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放下一頭及胸長髮,穿得一身黑,低調又不失氣質,親暱地搭著蔡依林的肩膀,大女兒妞妞同樣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衣黑裙,身型相當纖瘦。


    事實上,妞妞一直視蔡依林為偶像,長期與媽媽曾馨瑩學習舞蹈,更常是鴻海尾牙的神秘表演來賓,公司2月舉辦線上尾牙時,她便熱舞了Jolin的《PLAY我呸》和《I’m Not Yours》2首歌曲,顯見她對蔡依林的喜愛程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