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容易上當!?網戀石油工程師 單身女地主被騙2300萬

這麼容易上當!?網戀石油工程師 單身女地主被騙2300萬

這麼容易上當!?網戀石油工程師 單身女地主被騙2300萬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498309?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42416


    高雄一名六十歲的林姓單身女地主,日前在網路上遇到一名自稱,石油工程師的男子,兩人網戀後,對方就以設備損壞,或是海關扣押等各種藉口,希望獲得女地主的資助,除了匯款,甚至還找人跟被害人面交,直到最後一次付出千萬現金,女地主才發現不對勁報警處理。


    被害人vs.女車手:「我有拿一千萬給妳喔,妳有收到嗎,對,妳現在看到這些是多少錢,這邊是一千萬呀。」 


    被害人錄下這段影片,因為她要交給眼前這名女子的,是桌上滿滿的現金,數量多到連她自己都覺得害怕,果然事後向警方求證,證實遇到了詐騙集團。


    高市刑大偵五隊長吳銘雄:「(男友)人不在國內,所以他請他的友人,去把這一筆錢交給這個車手,因為怕說到時候會有沒收到的狀況,所以她(被害人)當時有把交錢的影像錄製下。」 


    原來被騙的,是一名住在高雄的60歲林姓單身女地主,由於沒有工作,生活單純,遇到石油工程師的跨國網戀詐騙老梗,輕易就掉進陷阱,只是相較於以往,要求匯款來騙錢.林姓婦人這次則是除了被要求匯款,嫌犯還曾到住家面交,金額從數十萬到數百萬都有,而這次更誇張,要求將1000萬現金,面交給陌生人領走,讓她也忍不住起了疑惑,錄下這段影片。 


高市刑大偵五隊長吳銘雄:「被害人指稱網路交友,遭詐騙新台幣2300萬,本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馬上逮捕犯罪嫌疑人這位車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