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498759?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42607


    蚊子通常以「吸人血」為主,不過,日前有民眾直擊蚊子不吸血,反而停在「番茄醬」前,接著將口器插入「埋頭苦吸」,疑似誤將番茄醬當作血,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段影片,只見原PO把番茄醬擠滿在紙袋上,然而一旁竟有一隻蚊子停留許久,似乎把鮮紅色番茄醬誤當成血,接著將口器反覆插入其中準備來飽餐一頓,無論原PO怎麼搖晃紙袋,蚊子仍然沉浸在其中,將番茄醬吃滿吃飽,眼前一幕讓原PO驚呆,更幽默地向該蚊子喊話「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這我剛擠的番茄醬」。


    影片曝光後,眾人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台南蚊子啦」、「蚊子:我剛剛吃薯條忘了沾番茄醬,現在補回來」、「應該是小姐,會吸血的都是母的」、「長久以來他們都以為我們血管裡面是蕃茄醬,直到你這隻發現了真相,如果你放他生路,讓他回去公布,人類就再也不用跟蚊子對抗了」、「可能覺得蕃茄醬比你的血健康」、「大哥:借一點,我等等要去薯條那邊」、「我吃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