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這招?創造不存在的坪數 洗衣機放「超狂」位置

還有這招?創造不存在的坪數 洗衣機放「超狂」位置

還有這招?創造不存在的坪數 洗衣機放「超狂」位置


資料來源: 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905/5389455?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不少家庭為了利用空間,會裝設外推鐵窗的陽台,還有人用鐵工製作外牆鐵框,用來放洗衣機,懸空的洗衣機被po到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我是板橋人」發文,徵求鐵工施作放洗衣機的白鐵框,附上一張洗衣機放置在外推鐵窗中的照片並詢問價錢,該貼文也被轉發到PTT上,轉發者直呼「懸空洗衣機…是不是有點狂」。


    鄉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認為這種裝潢「早就行之有年了」、「創造不存在的坪數,跳出框架思考!」、「還有這招?」、「好像有點聰明」、「只放洗衣機有點可惜,我覺得可以也順便多做一點馬桶」、「免費賺到幾萬的空間啊」。


    也有人覺得「是還滿省空間的,但是真的醜」、「中華民國美學」、「未開化國家無誤」、「傷害市容」、「然後室內很空,陽台很滿」、「容易壞吧…洗衣機不適合丟室外吹風曬日」、「這洗衣機運作起來,鄰居會被吵到暴走吧」、「共振起來一定很刺激」、「只有我擔心洗衣機脫水的時候會整棟一起搖擺嗎?」、「怕爆」。


    還有網友討論這是否算違建,「申報違建吧!這個很危險的!」、「想害死人嗎?這個用膨脹螺栓震個一兩年就掛了」、「久了鐵架螺絲鏽蝕直接變成路上兇器」,不過也有人反駁「螺絲哪有這麼容易鬆拉,又不是紙做的」、「突出於建築物外就算違建?那一堆人陽台外推鐵窗也違建?」、「每個縣市加鐵窗是否判定違建不同」、「鐵窗突出的長度有法規限制」。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