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監婚外情 女方丈夫戴綠帽冷靜應對高EQ對話曝光

公司總監婚外情 女方丈夫戴綠帽冷靜應對高EQ對話曝光

公司總監婚外情 女方丈夫戴綠帽冷靜應對高EQ對話曝光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537599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當發現另一半出軌,你會找私家偵探搜集證據再提出離婚,抑或踩上門大罵對方?近日,一段對話錄音在網上流出,原來是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金)的合規總監陳剛,與已婚女下屬發展婚外情,未料被女方的丈夫馬某發現。


    然而,當馬某致電陳剛時,兩人竟一直保持冷靜,馬某先講「你很騷氣」、「我倆有同一個老婆」,陳剛則向對方認錯,又稱「人生不容易」,雙方最終更對孩子的撫養達成共識。網友不禁笑稱,兩人將來或可以做朋友。


    雙方對話長達9分鐘,雖然馬某說話彬彬有禮,在電話中一直沒有大罵,但他沒有手軟,更用妻子的手機將對話錄音發送到中金公司各個客戶群組


    最終,中金公司昨日(7日)發出公告,陳剛以健康為理由辭職。


    據中金公司介紹,陳剛是紐約州執業律師並具有中國法律職業資格,自2016年8月起獲委任為中金公司合規總監。他早於2006年4月加入該集團並擔任多個職位,包括美國辦事處法務部協調人兼CICC Investment Management(USA), Inc.合規總監、北京及香港辦事處合規律師。


    另據中金公司日前披露的2020年年報顯示,陳剛現年48歲,自2016年8月任中金公司合規總監,2020年從公司所獲得稅前薪酬為593.5萬元人民幣(約2600萬新台幣)。


以下為雙方對話實錄:

馬某:陳律師,我是馬軍華的老公,有個事情想找您問一下。

陳剛:您等我戴上耳機。

馬某:我就想問一下,您跟我愛人馬軍華怎麼回事,你們倆有點甚麼問題是吧?

陳剛:沒有……沒有甚麼問題,這話怎麼說。

馬某:您發微信,管馬軍華叫老婆,4月3號晚上21:43分發的,然後44分您說您起的比較早。

陳剛:哦,您怎麼稱呼?

馬某:甭管怎麼稱呼,我就是她老公。

陳剛:軍華今天請假了。

馬某:沒說今天的事情,就說4月3號之前。不是,你很騷氣,你知道嗎?

陳剛:您……怎麼……這麼說話呢。我們沒有必要這麼說話。

馬某:那你管我老婆喊老婆,咱倆一個老婆。那咱倆還怎麼說話,你說。

陳剛:您別這麼說。

馬某:馬軍華是我合法妻子,你喊她老婆。這是你的暱稱,習慣性的,還是怎麼著?

陳剛:不是。

馬某:您可以跟我解釋,我可以接受。這屬於男人之間的對話吧,我可以接受,至少給我合理的解釋就行了。

陳剛:可以。

馬某:你現在睡了我的老婆。現在情況就是這樣啦,我已經很容忍了,我都沒有生氣,你覺得你這事做得對嗎?我們都受過教育,你也結婚了,你也有孩子是嗎?

陳剛:是的,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比較複雜。

馬某:再怎麼複雜,無非就是你感情不好、你要離婚,這都沒關係好吧。你就告訴我,這事做的對嗎?我跟馬軍華還沒有離婚,不知道她跟你怎麼說的,但至少我們還在婚姻存續期。

陳剛:我做的不對。

馬某:這就行了,你認個錯就行了。下一步我就問,你們倆會結婚嗎?因為我們還有孩子,你知道嗎?我不關心你們結不結婚,你是玩一玩也好,或者馬軍華貼著你也好,我都不關心,無所謂。這孩子的歸屬問題。

陳剛:第一,世界上事情是比較複雜的;第二,條件允許,可以(會結婚)。

馬某:我們可能會打離婚官司,主要是因為孩子。如果孩子判給了馬軍華,我希望你能善待。

陳剛:一定的,他姓你的姓,你是他的爸爸,這是人最基本的。我不是說每個人都這樣,(我)肯定會這樣的。我們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做對,但是說到底要做一個好人,不能每一點都做一個好人。我說的複雜就在這個地方。

馬某:我肯定是會爭取孩子,但是如果爭取不了,希望你能善待,行嗎?

陳剛:這點我可以承諾,但是我就是說,還是,就是請您多擔待吧。

馬某:你睡了我老婆,叫我擔待,你這話就沒意思了。

陳剛:不不不。我說的意思就是,請您原諒,我沒見過您。

馬某:我沒法原諒,好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