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牛肉麵不到50元!他驚呼「有鬼吧」 真相曝光網讚好吃

一碗牛肉麵不到50元!他驚呼「有鬼吧」 真相曝光網讚好吃

一碗牛肉麵不到50元!他驚呼「有鬼吧」 真相曝光網讚好吃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37596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灣美食小吃多不勝數,牛肉麵就是其中之一,不論紅燒或清燉,美味湯頭加上多汁牛肉和Q彈麵條,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不過一碗牛肉麵價格中等,通常90、100元起跳,甚至還有一碗上萬元。一名網友日前吃飯時,竟發現菜單上的價格便宜到讓人吃驚,一碗牛肉麵也只要25元,讓他直呼「25元牛肉麵是鬼吧?」


    這名網友在《Dcard》貼出多張照片,從餐桌上可看到有牛肉麵、排骨飯便當、水餃、小菜等等,他說小碗半筋半肉牛肉麵才25元,大碗45元,都比泡麵還便宜,而且筋充滿膠質,肉質很嫩、入口即化,讓原PO讚譽有加。


    除此之外,滷肉飯10元、排骨飯49元,都比市面上的價格便宜許多,從菜單上更能看到最貴的品項絕對不會超過50元,還有港式點心也只是15到30元左右,讓原PO驚訝不已。

    不過答案揭曉,原PO其實是和朋友去KTV唱歌,而這些餐點是KTV裡的餐廳食物,也因此價格比市面上還便宜。原PO吃得很開心,笑說「真的好佛喔…之前都傻傻的在包廂點吃的,以後餓了還是下來吃好了,吃得好滿足」。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根本不是一般餐廳,一般餐廳這樣賣早倒了」、「因為老闆想用便宜的價錢養學生客,希望大家以後出社會也能常常來消費」、「本業是餐廳啊,副業才是KTV」、「真的超讚,很多時候夜唱都是為了吃東西」、「冰火菠蘿油超級好吃」、「他的火雞肉飯我到現在還會為了吃進去唱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