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吃一半驚見「水龍頭」 全網傻眼直呼:好噁!

牛肉麵吃一半驚見「水龍頭」 全網傻眼直呼:好噁!

牛肉麵吃一半驚見「水龍頭」 全網傻眼直呼:好噁!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358586?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一名女網友於《Dcard》上發文分享,她下課後至知名連鎖麵店買了一碗牛肉麵回宿舍享用,豈料當她心滿意足的吃著香氣四溢的牛肉麵時,竟從碗中撈出一顆完整的水龍頭。對此原PO感到相當傻眼,當下也立即返回店家反應,店員退錢後表示「不好意思,我們水龍頭鬆掉沒注意掉下去」,然而店員的回覆卻令她憤怒不已,直呼「真的管理很不OK!」


    事後原PO也寫信聯絡客服,對方也積極表示「會聯絡相關單位或主管」,針對店員的補救措施,原PO搖頭表示「我認為店員的補救措施做的並不完善,並不是我還想怎樣,就只是需要一個態度和合理的回應」,文章發布後,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蝦爆欸,這個東西也能掉進去,不過這個掉了只會感覺水變大,他們可能也無感」、「真的傻眼!」、「好扯」、「這個超噁的」、「還想說到底是吃到什麼,要拿水龍頭來比喻,結果真的是水龍頭本人」。


    也有網友留言認為「很扯,但店員也抱歉了,不然你還想要他怎樣?」,對此原PO回覆「先不論有沒有補償我什麼,畢竟客人就是吃到不應該吃到的東西,我想店員誠心道歉說『對不起』應該是需要的吧,店員輕描淡寫的一句「不好意思」,感受不到誠意,畢竟那不等於『對不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