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彰銀!硬拗存款「少10萬」行員包圍看監視

又是彰銀!硬拗存款「少10萬」行員包圍看監視

又是彰銀!硬拗存款「少10萬」行員包圍看監視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331/1950294.htm?from=line_et_news




    藝人郁方日前在台北彰化銀行儲存小孩子的壓歲錢,事後卻被行員告知「少了4千元」,如今同樣情節發生在彰銀太平分行,而且這次「少了10萬」。


    黃姓婦人上個月的大年初七,帶著年節期間販賣肉品的收入86萬4千元,拿在彰銀太平分行臨櫃存款,寫成兩筆存款單,女行員當場用點鈔機清點無誤後,她便離去,不料傍晚5點多被行員告知錢少了10萬元。


    黃女覺得有異,但還是趕去銀行,現場10幾個人圍著她看監視器,一致推說就是她少給10萬元,有人還說要報警,她為了讓行員早點可以下班,同意先讓銀行轉帳,不料隔天,她陸續打了多通客服電話詢問,都沒有得到解釋,氣得大罵「太邪惡」。


    彰銀日前已向黃女道歉,並退還10萬元,但網友一面倒的負評,「馬上將彰銀帳戶轉走清空,不敢將錢放在豬頭行員身上」、「 這是黑道還是銀行」、「官股銀行政府要好好處理了」。


    彰銀太平分行則表示,一切由台北總行處理中,不便發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