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生援交遭索討2萬保證金 派出所借錢警戳破詐騙

17歲高中生援交遭索討2萬保證金 派出所借錢警戳破詐騙

17歲高中生援交遭索討2萬保證金 派出所借錢警戳破詐騙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485419?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330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X2XJFXsjA



    台南一名男高中生,跑到派出所借錢,他說是要繳保證金,員警不斷詢問,才坦言上網想援交,對方要求先繳2萬保證金才能交易,但高中生沒錢,才會異想天開找波麗士借錢,最後在員警苦勸分析之下,男學生才驚覺是遇到詐騙。


    派出所外,這名年僅17歲的高中生,手上拎著便當走進派出所,他是遇到困難沒錯,但不是要報案,而是要向警察借錢,他想借2萬塊,問他為什麼要用錢,話講得支支吾吾,警方了解後,原來他在手機交友網站認識了一個女網友,想進一步發展關係,對方要求先繳2萬塊保證金。


    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民眾欲向員警借款兩萬元,經詢問說要繳交保證金,員警懷疑是詐騙行為,立即勸導民眾即時攔阻。」 


    警察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要他別相信,28日下午五點多,17歲高中生掉入詐騙陷阱,以為可以和女網友援交,對方卻以他不是會員,又是學生,必須先買2萬塊遊戲點數,當作保證金,一時間籌不到錢,又不敢向家人開口,高中生異想天開到派出所借錢。


    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交友軟體上與一名不明女子,意圖色情交易,經告知是援交詐騙行為。」


新聞影片:


心得:

    援交還要交保證金,原來現在詐騙的理由可以這麼狂

    這學生真聰明,居然找警察借錢要去援交 太屌了

5 thoughts on “17歲高中生援交遭索討2萬保證金 派出所借錢警戳破詐騙

  1. … 金诶係太有才了⋯⋯
    做這事,居然… 跟波麗士大人
    借錢…

    … 金ㄟ係… 笑翻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