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之男!5年前從75死空難存活 他又從21死嚴重車禍死裡逃生

奇蹟之男!5年前從75死空難存活 他又從21死嚴重車禍死裡逃生

奇蹟之男!5年前從75死空難存活 他又從21死嚴重車禍死裡逃生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30988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玻利維亞山區上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巴士由於車速過快墜落山谷,造成21人不幸罹難。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是幸運的生還者之一。令人驚奇的是,他同時也是5年前巴西足球隊空難事件的倖存者,連續兩次大難不死,也讓他直呼「感謝上帝」。


    根據網站「MARCA」報導,2016年時巴西職業足球隊「查比高恩斯」搭乘班機前往哥倫比亞時,因燃油耗盡墜毀。機上載有68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該隊球員幾乎全部罹難,只有6名生還者倖存。圖米里當時在機上擔任工程師,也幸運獲救。


    在3月2號的這場車禍中,圖米里乘坐的巴士因不明原因墜落150公尺高的山谷,21人因此喪生。圖米里則只有膝蓋受到輕傷。他說「當時我緊抓著前方座椅,車速很快,所以我知道我們隨時會出車禍」。車輛翻覆後,他自行爬出巴士,並在原地等待救援,全程保持意識清醒。


    事後接受訪問時,圖米里說「我相信上帝,相信他不會讓我發生任何事情,我感覺我是被保佑的。」

心得:
    強運(好運/幸運)的男人 [命不該絕]
    他應該是柯南投胎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