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別父母太傷心!新娘哭暈當場猝死 醫生揭死因

拜別父母太傷心!新娘哭暈當場猝死 醫生揭死因

拜別父母太傷心!新娘哭暈當場猝死 醫生揭死因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30605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印度奧里薩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新娘剛完成終身大事,回到娘家道別父母時,因為壓抑不住悲傷的心情,突然嚎啕大哭,未料該名新娘哭泣太過猛烈,竟當場猝死在家門口,消息一出,引發印度社會一陣譁然。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該名新娘叫作薩胡(Gupteswari Sahoo),她4日剛完成婚禮,便返回娘家收拾行李,準備前往夫家。然而,薩胡道別父母時,頓時間悲傷之情一湧而上,突然爆哭起來,哭到一半竟失去意識,家人見狀嚇一跳,連忙朝她臉上潑水,但仍然喚不醒。


    薩胡被送往當地的醫院救治,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醫生診斷後,研判薩胡可能是壓力太大死於「過度哭泣」,進而導致心臟驟停。


    「沒想到她會以這種方式死去」,家人感傷地說,薩胡的父親在婚禮前幾個月過世了,她便一直承受著很大的心理壓力。目前薩胡的遺體已經被送去檢驗,詳細驗屍報告尚未出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