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上錯床!雙胞胎愛上雙胞胎 4人婚後同住「我真的認錯老婆」

差點上錯床!雙胞胎愛上雙胞胎 4人婚後同住「我真的認錯老婆」

差點上錯床!雙胞胎愛上雙胞胎 4人婚後同住「我真的認錯老婆」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310/1934965.htm?from=line_et_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96&v=fhiWOtwSmQY&feature=emb_logo




    印尼西爪哇省一對雙胞胎兄弟竟然各自愛上一對雙胞胎的姊妹,這2對小情侶在經過熱戀之後,最近更選在同一天互許終身,成為罕見的2對雙胞胎夫妻。然而,婚後4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因為男女雙方都長得過於相像,他們也向媒體坦承,曾經誤認過自己的老公、老婆,家人也常因此發生叫錯人的糗事。


    根據《太陽報》報導,印尼雙木丹鎮(Sumedang)的20歲男子艾萬達(Ellwanda Julianop Hidayat)在學生時期認識了現年19歲的拉妮(Rani Nurhaeni),兩人很快就陷入熱戀,一段時間之後艾萬達才得知,原來拉妮也是雙胞胎,並且還有一位名為麗娜(Rina Nurhaeni)的妹妹,艾萬達則有一個雙胞胎弟弟艾溫迪(Ellwindi Junianfi)。


    在艾萬達與拉妮從中牽線之下,艾溫迪與麗娜經常與哥哥姐姐一起出門約會、見面,經過相處後,兩人也產生情愫,於是4人就發展成兩對感情穩定的小情侶。艾溫迪表示,剛開始和麗娜約會的時候,他還被女友故意捉弄「交換伴侶」,害他此後偶而還會叫錯女友的名字,還吃了不少苦頭,但後來便有了4人一起結婚的念頭。


    報導稱,這4名雙胞胎兄弟、姐妹終於在2月27日,共同完成了終身大事,婚後2對夫妻更住在同一個屋簷之下,平時4人就常一起行動、出門旅行,感情依舊相當融洽。不過,這樣的生活帶來一些困擾,兄弟倆的51歲父親喜達雅特(Nopi Hidayat)一開始對他們的決定相當驚訝,也曾有過質疑,但很快地也接受了兒子們的愛情。


    附近鄰居起先還以為這戶人家的2個兒子愛上同一個女人,甚至會出言侮辱他們。然而,他們也笑著坦承,有時候會把自己的老公、老婆搞混,尤其是父親喜達雅特更是常常把大媳婦叫成二媳婦。最近,4人受邀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因此在當地一砲而紅,但也有網友認為,他們還是分開住比較好,以免影響夫妻間的感情。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