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生考第一被忌妒 吃下同學送的蛋糕慘死

資優生考第一被忌妒 吃下同學送的蛋糕慘死

資優生考第一被忌妒 吃下同學送的蛋糕慘死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48510?from=line


    根據外媒《海灣新聞》的報導,伊斯拉在回家的路上和其他5名女學生一同吃蛋糕,其中伊斯拉和2名同學在吃完後產生劇烈嘔吐的現象,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不幸的是,伊斯拉急救無效後逝世。而檢警也下令對伊斯拉的屍體進行檢驗,來探查她究竟是為何突然身亡,沒想到法醫卻發現她是死於吃了毒藥。


    檢警立刻展開追查,才發現這起命案的起因原來是因為同儕的忌妒心,據了解,伊斯拉是一位個性害羞、不熱衷於交友的學生,也不是班上最受歡迎的孩子,平時僅有2名經常和她一起讀書的閨密,而她們也一直都是班上名列前茅的資優生,以卓越的學業占據班上的前三名。


    然而這也引起了班上3名女同學的不滿,她們因為忌妒伊斯拉和其他2名女同學的優秀成績,竟說好「消滅她們」,決定餵她們吃毒藥,來讓自己下一次的考試成績可以更進步,她們將毒藥放進蛋糕裡,並在放學時熱情搭訕伊斯拉一行人,表示想要跟她們做朋友,從而順利地讓她們開心吃下蛋糕。


    而除了伊斯拉不幸身亡外,她第二名的閨密也為此罹患了腎功能衰竭,第三名的閨密則倖免於難。事後,伊斯拉的媽媽悲痛欲絕,她表示女兒中毒那天還很開心的跟她說自己交到了很多新朋友,而且朋友還熱情的請她吃蛋糕,沒想到背後卻藏著這麼可怕的險惡用心,讓她相當難以接受。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