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的18句粗話,話糙理不糙!

一針見血的18句粗話,話糙理不糙!

一針見血的18句粗話,話糙理不糙!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a0couR6wlGQc6iQ_UaTsoQ



01、與禽獸搏鬥的三種結局:贏了,比禽獸還禽獸;輸了,禽獸不如;平局,跟禽獸沒什麼兩樣。結論:選擇正確的對手很重要。


02、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03、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半夜憂傷的都是屁大點事。


04、那些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05、你不快樂是因為:你可以像隻豬一樣懶,卻無法像隻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06、信任,就是哪一天你拿著槍指著我,最後槍響了,我也相信那是槍走火。


07、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08、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09、你餵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很多時候,有的人不如狗。


10、不要去羨慕人家過得有多好,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糟,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背後隱藏著多少淚水,人人都有故事。


11、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麼好意思活著?出錯了出醜了一笑而過,有什麼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12、你下的決心足夠堅定,才會不動聲色。每次高調地宣誓與喋喋不休地強調,都只是虛張聲勢。


13、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4、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5、無論房子多大,車子多豪華,銀行戶頭多有錢,我們的墳墓都是一樣大的。所以,請保持謙卑。


16、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買書太多;讀書太少又特愛思考,還話嘮。


17、如果沒有發現美的眼睛,走遍世界,累的只是自己的腳,心卻絲毫沒有愉悅。


18、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